一站式Q&A

icon 2015-12-21 14:25:19
icon 0

  租赁

  Q:您是否还在为寻找合适的办公地点发愁呢?

  A:如果您还没有选择好办公地点,只要在公装无忧一次性预约并提出您的要求,我们会为您对接知名、可靠办公租赁方。免去您四处寻找合适办公地点的麻烦。

  拆旧

  Q:在装修新的办公室前,您对原有的装修格局有不满意的地方吗?

  A:公装无忧为您提供一系列的拆旧服务,您对原有办公场地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只要符合拆旧的规则,公装无忧一般都能为您实现拆旧。

  硬装装修

  Q:公装无忧的硬装服务都包括哪些内容呢?

  A:办公装修最核心的环节,公装无忧为您提供专、快、好、省的优质服务。无论您是办公室新装(包括排线)、重装、还是局部改造、隔断装修等等方面公装无忧都具备服务能力和资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效率并快速的为您提供装修。

  软装装修

  Q:公装无忧的软装装饰又有哪一系列服务?怎样保证办公格局更美观?

  A:公装无忧专业软装设计师为您精心挑选各类软装。从设计到选购,从摆场到完成。过程更简单设计更精致;窗帘、沙发、家具一应俱全。

一站式Q&A

  空调/消防改造

  Q:对于牵涉环节比较多,改造起来比较麻烦的内容,比如空调和消防之类的改造。公装无忧会如何操作?

  A:公装无忧也提供空调/消防相关服务。在与您和物业三方沟通下。我们可以为您进行改造。

  空气检测

  Q: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也是公司考量装修的一个部分。您会需要专业的空气检测服务。

  A:公装无忧提供具有CMA资质合格认证的空气检测服务,以科学的态度,精准的数据,包您在享受优质的装修的同时享有优质的空气。

  电话宽带

  Q:装修完办公室,网络和宽带的配套服务和安装是否会让您很头疼?

  A:公装无忧为您免费提供各种必备的电话线路和网络宽带等协调与安装服务。为您又省下不少时间和精力。

一站式Q&A

  绿植服务/办公饰品

  Q:对于装修完毕后的办公室环境,您是否想有一定的美化?

  A:绿植是办公室必不可少的内容之一;它能够缓解员工的疲劳感并净化空气,公装无忧会为您提供免费的绿植租赁服务。同时也为您提供精美的办公饰品选购。

  拆装还原

  Q:你是否担心这次装修后,以后再搬新的办公室,以前的东西都不能再用了呢?

  A:如果您在公装期间由公装无忧为您服务,那么再您搬离办公室或办公装修改造期间就能享有公装无忧的拆装还原服务,一拆到底,轻松还原。

一站式Q&A

  装修保险

  Q:装修过程或装修之后如果发生因装修引起的突发状况怎么办?有什么保障吗?

  A:公装无忧与保险公司签订了装修保险业务,因公装引起的意外将有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从另一方面多了一份保障。

  售后服务

  Q:您是否担心装修完毕后,如果出现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售后没有保障?

  A:对于这方面,公装无忧为您考虑更全面,一年质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