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芈月传》的选择哲学,德维尔“依人定制”衣柜

icon 2015-12-21 16:08:03
icon 0

摘要:《芈月传》剧情过半,孙俪娘娘还是涉世未深,遭遇中毒难产,战斗力严重不足。看惯了高阶宫斗的观众们,是真真儿为女主角着急得抓耳挠腮。幸好反一号涛姐姐也是处在宫斗的初级阶段,还没怎么正经出手,就被自己最亲近的玳瑁姑姑坑了一把大的。再比对一下芈月的...

  《芈月传》剧情过半,孙俪娘娘还是涉世未深,遭遇中毒难产,战斗力严重不足。看惯了高阶宫斗的观众们,是真真儿为女主角着急得抓耳挠腮。幸好反一号涛姐姐也是处在宫斗的初级阶段,还没怎么正经出手,就被自己最亲近的玳瑁姑姑坑了一把大的。再比对一下芈月的葵姑姑;甄嬛娘娘的槿汐姑姑;还有太后的竹息姑姑、孝庄的苏麻喇姑…看来,在宫里没有个好姑姑,迟早要被猪队友坑得死去活来。

来自《芈月传》的选择哲学,德维尔“依人定制”衣柜

  不是敌人太狡猾,是我们的战友too simple。玳瑁姑姑作为抚养王后养大的姑姑,在看到芈月的女主角光环越来越闪亮的时候,决心为自己念旧情、不作为的王后铲除异己,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开启了暴走模式。于是在一夜间,撤走女医,又给芈月食用水蛭致其早产,抓了芈月的葵姑姑,计算着一手遮天让芈月难产而死。值得一提的是,玳瑁姑姑还顺带暴力地给自己主子连下了好几天的安眠药。

来自《芈月传》的选择哲学,德维尔“依人定制”衣柜

  这时候好想赞姑姑好勇气,姑姑执行力一百分!可是,人家痛得不行不行的孕妇芈月用脚趾头想就把“战国版大长今”女医挚叫来接生了,还有编剧赐予先知模式的“老伯”赢驷自己跑来救场。可怜的王后还睡得昏天黑地得时候,已经被自己的姑姑坑得体无完肤,一颗自杀式玳瑁弹把自家椒房殿炸成了焦房殿。

  其实除了芈姝的玳瑁姑姑,爱自作主张、脑子不够使的姑姑也不在少数。像宜修皇后娘娘的剪秋姑姑、以及名声在外的著名姑姑——容嬷嬷,都是不知不觉坑死了主子的著名姑姑。

来自《芈月传》的选择哲学,德维尔“依人定制”衣柜

  那么什么样的姑姑才是好姑姑呢?

  首先,一枚好姑姑需要卓越的衷心和稳定性。苏麻、竹息、槿汐都是从入宫(甚至少年)就陪伴主人一直到主人凤凰腾达走上人生巅峰的。这当然也需要姑姑们有一副好身板,能长寿~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姑姑,依人定制。具体来说就是,主意多的主子要配备执行力强大的公关型姑姑(像连太监都能搞定的槿汐姑姑);外向型的主子要配备有一颗“宅心”的后盾型姑姑(像我们做饭带孩子的贤惠葵姑姑)。不怕姑姑没头脑,就怕姑姑爱乱跑。

来自《芈月传》的选择哲学,德维尔“依人定制”衣柜

  做个比喻,现在家里装衣服的大衣柜就像宫里的姑姑一样,各位爱漂亮的女主人选择起来也需要倍加用心。好衣柜就像宫里的好姑姑,让人舒心、踏实,用着顺手;要是选到不称心的衣柜,衣服杂乱让人烦心,材料不过关毒害家人。

  德维尔衣柜建议您在选购衣柜的时候,也可以复制《芈月传》的“姑姑法则”,一是产品的好质量、厂商的高诚信度,二是依人定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购衣柜的款式和结构,最好是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衣柜。(http://www.deweier.com/)

来自《芈月传》的选择哲学,德维尔“依人定制”衣柜

  德维尔衣柜企业,可是说是衣柜行业战国争霸里实力卓著的秦国啦,作为一家拥有十年发展史和技术积淀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国优秀定制家具企业,德维尔衣柜有雄厚的技术支撑,又不断努力创新:有雄厚的“兵力”,还同时有张仪、庸芮这样的创新人才。德维尔不但是一家可信赖的衣柜专业制造商,还整合世界领先的家居风格设计,倡导“原创个性”的理念为您定制个性化产品。

  德维尔衣柜,倡导依人定制,不怕繁琐,鼓励您定制属于自己的称心如意的衣柜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