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让你远离细菌超标9万的洗澡水

icon 2015-12-21 14:13:09
icon 0

摘要:​相对看得见的雾霾,洗澡水里存在的超标细菌很难引起人们的察觉,而超标细菌带来的危害更让人防不胜防。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让你远离细菌超标9万的洗澡水

  ‍相对看得见的雾霾,洗澡水里存在的超标细菌很难引起人们的察觉,而超标细菌带来的危害更让人防不胜防。家住青岛兰考路的李先生上周在给家里用了8年的电热水器清洗内胆时,清理出了500g垃圾,而就在前一天,李先生一家还在用这台电热水器洗澡。

  据权威环境检测机构研究发现,电热水器中除了铁锈、泥沙等固体沉淀物外,还有20多种细菌,这些细菌来自自来水管道或内胆里的固体沉淀物,尤其是内胆沉淀物中细菌含量比自来水中细菌含量高9万倍,对人体危害很大。

  面对洗澡水不干净的事实,不少用户感到疑惑:为什么电热水器会这么脏?记者了解到,电热水器里存着一部分剩水,而内胆长期处于40℃~60℃,这个温度值 适宜自来水中的细菌繁殖。“如果热水器的内胆存水几天不用,细菌便会千倍增长,滋生大量如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和亚硝酸盐。”环境监测机构工作人员告 诉记者。

  为了解决“细菌水”洗澡问题,海尔热水器在今年7月份推出了行业首台净水洗热水器,利用独创的抑菌材料、高温杀菌和超高温杀菌三重杀菌系统,通过改变内胆 材料和控制温度来抑制水中99%的细菌,将水中的细菌含量降到最低。另外,与普通的电热水器被动除菌的方式不同,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的专利M式注水系统改变 了传统的进水方式,增大了内胆水的流动性,不会在底部沉积死水,破坏了细菌的滋生环境。

  更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将在12月底上市,在除菌的基础上还能够去除洗澡水中的余氯,呵护皮肤。升级的净化功能贯穿洗澡水加热的全过程,进 水管中配有只有0.12mm的超细微孔不锈钢滤网,有效阻隔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杂质,让用户免去了经常要手动清洗内胆的繁琐,让洗澡水更干净、健康。

  水质污染日益严重,用户健康受到威胁。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从用水健康方面深挖用户痛点,通过研发创新技术,解决了围绕在用户身边的“细菌水”问题,给用户带去了真正的干净水,为行业开启了健康洗浴的先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