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饰界年度盛典邀请函:诚邀共建家装互联网生态圈

icon 2015-12-21 17:36:53
icon 0

摘要:2016 年 1 月 6 日,“第二届新饰界年度盛典”将在昆明阳光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智装天下联合青岛乐豪斯公司、杭州酷家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塞纳春天、广州科创和上海居乐屋鼎力协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新浪家居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直播...

第二届新饰界年度盛典邀请函:诚邀共建家装互联网生态圈

  2016 年 1 月 6 日,“第二届新饰界年度盛典”将在昆明阳光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智装天下联合青岛乐豪斯公司、杭州酷家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塞纳春天、广州科创和上海居乐屋鼎力协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新浪家居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后续也将进行系列深度报道,敬请期待。

  大会围绕“共建家装互联网生态圈”这一主题,安排“交流、碰撞、畅想”三大环节,齐聚中国家装业 300 余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互联网+”浪潮下中国家装企业的转型升级之道。

  与往届相比,本届盛典有诸多值得期待的亮点。

  一、群贤毕至,大咖云集。100位行业顶级人物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带来精彩主题分享,关于各地龙头企业的成功经验和明年发展的思考。

  二、前沿技术和方案展示。围绕“家装企业+互联网”生态圈,智装天下将发布一系列工具、方法和路径,助力装企转型升级,赢天下!

  三、交流互鉴,共建共享。生态圈的建设是大家共同的事业,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共商共建。智装天下将搭建一个第三方的平台,既是经验分享的盛宴,也是智慧火花碰撞的论坛。

  在这里,发生最盛大的年度盘点;在这里,发表最具高度的前景瞻望。我们盼望,从兹携手同心;我们深信,未来,定是为我们而来。

  期待行业同仁关注并参与本次年度盛会。且待 2016 年 1 月 6 日,我们春城见!

  【第二届新饰届年度盛典】大会组委会

  联系人:郭敬伟电话:139 2747 4691

  邮  箱:service@aikesi-soft.com

  官  网:http://www.zhuangxiuerp.com

  报  名:http://www.zhuangshierp.com/mail-xinshijie/

第二届新饰界年度盛典邀请函:诚邀共建家装互联网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