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开启温暖圣诞季

icon 2015-12-21 11:43:37
icon 0

摘要:近日,一封奇葩辞职信走红网络。长沙一名女白领因为天气太冷,早上起不来,23个工作日迟到了17天,最后她干脆选择辞职,辞职信上写:“冬天太冷,起不来!”这份离职申请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具共鸣的辞职理由,没有之一。”

  ‍近日,一封奇葩辞职信走红网络。长沙一名女白领因为天气太冷,早上起不来,23个工作日迟到了17天,最后她干脆选择辞职,辞职信上写:“冬天太冷,起不来!”这份离职申请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具共鸣的辞职理由,没有之一。”

  寒冷的冬日,起床是一项十分艰难的任务,需要莫大的勇气。每天清晨,起床困难户们都要进行一次理智与情感的激烈对决。心里想着“要起床,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可是身体却丝毫没有任何反应。在不断的自我说服中,享受着多一分钟的温暖。被窝就像充满魔力的存在,让人难以离开。那些深受起床之苦的人,说出了这样一句肺腑之言:“一周的正经事是等周末,周末的正经事是赖被窝。”

  幸福千万种,在周末拥着暖暖的被子睡到天昏地暗,则是一种人人可得、简单而又实在的幸福。人们努力拼搏追求更好的生活,即包括吃得更好、睡得更好。梦想在远方,而梦就在床上。现代生活节奏紧张,竞争与压力让人疲惫。在闲暇的假日里,把烦恼抛在脑后,把琐碎暂放一边,尽情享受充分的睡眠,是对自己最好的犒劳。只有充分休息好后,才有精力迎接更多的挑战。

  温暖的被子让人倍感舒适,如若再增添一美观,则更加让人赏心悦目。床品的风格展现品味与审美,同时也彰显着一种生活态度。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成为时下人们的普遍追求,给生活做减法,放慢脚步,用优雅的心灵去体会个中美好。清新淡雅,简洁自然,摒弃繁复的图案,减少装饰和点缀,表达一种从容淡定、宁静纯粹的态度,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共同选择。

博洋家纺开启温暖圣诞季

  放慢脚步,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用简单的线条及色彩打造营造温馨雅致的家居环境。博洋家纺针织棉系列“蕴”、“淳”、“昧”、“洱”,赋予床品不一样的意义,裸睡新姿态,享受悠然生活。“昧”,象征青春的粉色,个性而不张扬,温暖的色调能让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慢下来、减压、享受慢生活;“淳”,沉静的蓝,像海洋一样宽阔,又如星空般神秘,是一份回归原始的纯真;“洱”,永不过时的灰色,质朴大气,针织棉材质尽显文艺范儿;“蕴”,低调沉稳的咖啡色,特别适合简欧或现代风格的装修。

  下一周将迎来圣诞节,不少人已经开始准备圣诞礼物,或者也正期待着自己的那一份礼物。一套温暖美观的床品,一份舒适的睡眠,在寒冷的冬日这样的礼物也许来得更实在,也更有意义。不管是送给自己,还是送给亲密的人,给予一份贴心的关怀。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圣诞季序幕拉开,精美床品套件温暖舒适,风格多样,还有圣诞欢乐券免费赠送。节日之前,先去博洋家纺嗨一把!

博洋家纺开启温暖圣诞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