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超乎想象” 长虹电商秣马厉兵备战双十一

icon 2015-12-21 18:00:12
icon 0

  货源充足物流就绪 长虹各产品线“在一起”迎接双十一

  万众期盼的双十一网购节即将拉开大幕,作为家电电商的领军品牌,四川长虹早早启动双十一模式,携长虹电视、长虹空调、美菱冰箱等全套家电“在一起”组团出击,不仅推出了“超乎想象”的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更早早组织货源、调配物流资源,全面提升干线与零售运输质量和时效。“通过前期准备,长虹电商有信心在双十一期间实现5亿元的销售目标。”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

优惠“超乎想象” 长虹电商秣马厉兵备战双十一

  长虹各产品线“在一起” 1111台免单

  近年来,双十一网购销量屡创新高,电商企业都想在双十一的网购盛宴中拔得头筹、取得好业绩。“长虹对双十一的定位就是年终‘大考’,而双十一的成功与否,关键在于产品、服务、供应链等全方位的准备。”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长虹在“6.18年中大促”之后便启动了双十一方案。面对消费群体的差异化、不同电商平台及渠道资源,长虹推出了“超乎想象”之超赞产品、超值价格、超爽抢购、超满意服务的双十一促销主题,携长虹电视、长虹空调、美菱等全套家电组团出击。

  以电视为例,长虹在双十一期间主推行业主流方向的4K、智能、大屏产品,同时配备了行业领先的双64位芯片和系统,以超高的性能和性价比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美菱冰箱以变频、无霜、智能为主打,携全球最大冰压企业华意压缩一起全面引领冰箱行业变频升级;双十一活动期间,长虹还携手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推出预售优惠、首发价优惠及购买长虹全套家电抢1111台免单活动。此外,部分产品还赠送延长保修一年,让消费者放心购买。长虹多产品线“在一起”组团出击,多重钜惠可谓“超乎想象”,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长虹全套智能家电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长虹全供应链“在一起” 100%送达

  除了丰富的促销组合和给力的优惠政策外,长虹在货物调配、物流资源整合上也早早做好了安排。据介绍,针对双十一,长虹电商智易家公司提出“100%送达”,与中国邮政、顺丰、天猫物流、京东物流等多家物流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全面提升干线与零售运输质量和时效,目前实施效果非常好。而针对个别极偏远区域,用户又有购物需求,长虹利用自己独特的全国网络优势,以及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渠道——快益点连锁服务有限公司的基础服务商代为配送,并实现送装一体的服务升级。

  “通过前期的准备,长虹各供应链货源充足,各渠道物流全部就位。我们对双十一充满信心,力争实现5亿销售目标。”长虹相关负责人乐观地表示。据了解,2013年双十一,长虹电商销售突破1亿元;2014年双十一,长虹电视销售额超过3亿元,长虹空调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00%,美菱冰箱销售额同比增长400%。长虹电商成为近年来电商销售额增速最快的家电电商之一。而长虹电商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其“网络化、智能化、协同化”的智能转型战略密不可分。目前,长虹正致力于打造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三大平台,持续加大电商平台投入和基于电商平台的全供应链整合,并开始积极探索物联网电商模式。毫无疑问,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双十一市场行情,长虹电商已经准备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