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住购房者的心—论样板间的极致设计

icon 2015-12-21 12:57:40
icon 0

摘要:样板房设计的宗旨就是在向购房者展示一个理想的居家空间。样板间的设计应学会使用“美人计”,颠覆钢筋混泥土的冰冷,最能激起购房者即将松动的心。

  ‍样板房设计的宗旨就是在向购房者展示一个理想的居家空间。样板间的设计应学会使用“美人计”,颠覆钢筋混泥土的冰冷,最能激起购房者即将松动的心。

锁住购房者的心—论样板间的极致设计宝鸡东岭国际社区(中国宝鸡)

  带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利宾空间设计的样板房真实还原了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样板房的功能分区到家具比例、布置,从空间布局到饰品搭配、摆放都非常符合人的生活方式及人体 功能学,合理而贴切的设计给消费者创造了一个真实可信的家居现场,令身在其中的客户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实实在在的现场体验感。在人们的消费观念越来越 理性的前提下,这种体验式行销方式可以让人身临其境,能够激发购房者的购买欲望。

锁住购房者的心—论样板间的极致设计远洋地产-深圳新干线会所(中国深圳)

  最直接地传递产品资讯

  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建筑设计中涉及的诸如户型、朝向、层高、开间、门窗尺寸等资讯往往很难理解其含义,而通过参观利宾空间设计的样板房,这些问题都 可以迎刃而解。一个设计优秀的样板房可以将平面的二维图纸变成可感的三维立体空间,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样的转化恰如其分地将房产的各种性能进行了最为直接 的表达。利宾的设计以最直观的方式传达出产品的基本资讯,赋予了它更多的商业资讯和无穷的商业价值。


锁住购房者的心—论样板间的极致设计绿景地产-凤凰山一号(中国珠海)

  可以迅速树立市场形象

  由于利宾空间设计的样板房能够直接传递产品资讯,那么地产商对于整个楼盘的设计理念、产品定位等资讯也就顺理成章地被包含其中,并通过优秀的样板房设 计和理念创意向消费者传达一种生活方式或生活态度。样板房所承担的这种对于产品设计、定位的概念很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并且被传播,无形之中就为地产商树立 起了良好的市场形象。

  让地产商更具竞争力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商品房住宅市场拥有不败地位,选择让样板房作为产品的代言无疑是个明智之举。利宾空间设计的样板房空间利用科学合理、设计理念人性 化、能够明确传达开发商的开发理念,其近乎完美的设计也让其代表的产品具有了比较优势,不同于传统纸媒和电媒等宣传媒介,样板房以其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 性和可感性,具有其他媒体不具备的,更强的说服力和竞争力。

锁住购房者的心—论样板间的极致设计龙光地产-南宁水悦龙湾(中国南宁)

  一个极具艺术气息的展示间;一个以营造真实居家环境;各个房间的布置、摆设、局部细节的处理;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塑造完成,当购房者走进样板房的一瞬间,一种安家入住的想法涌上心头,这就是样板间的魅力。购房成交时,最终“家”的概念才是俘获购房者心的终极绝招。

  利宾空间设计的样板房设计一向以推动楼盘销售为直接目标,在充分考察楼盘的市场定位、目标客户群体、楼盘行销策略和投资成本的基础上,设计理念严密贴 合了楼盘销售理念,将楼盘本身的风格定位和文化品位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为房地产商策划专案定位,制定合理行销路径,优化样板房户型,并且引入国内外顶级 生活模式和展示方式,以个性文化设计呈现项目的精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