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建材抽查三成不合格

icon 2015-12-22 09:29:41
icon 0

摘要:近日,市场监管局发布流通领域家装建材质量专项抽查检验报告,抽检范围覆盖瓯海、泰顺、直属、苍南、龙湾、永嘉、瑞安、开发区、乐清、文成、平阳、鹿城、洞头等,共抽样检查73家单位经销的199批次家装建材,其中6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4.1%。

  近日,市场监管局发布流通领域家装建材质量专项抽查检验报告,抽检范围覆盖瓯海、泰顺、直属、苍南、龙湾、永嘉、瑞安、开发区、乐清、文成、平阳、鹿城、洞头等,共抽样检查73家单位经销的199批次家装建材,其中6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4.1%。

家装建材抽查三成不合格

  据介绍,此次抽检的家装建材包括木地板、水嘴、灯具、油漆涂料、陶瓷砖、电线电缆、钢筋铝型材、家具等。

  此次,木地板共抽检40批次,不合格18批次。常州市赛欧地板有限公司生产的浸渍纸层压复合地板、温州迈尔泰木业生产的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等都 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静曲强度、内结合强度、甲醛释放量、尺寸及偏差(长度、宽度)、表面耐磨、标识标注、密度、吸水厚度膨胀率等。

  水嘴共抽检38批次,不合格31批次。达事特卫浴厂生产的厨房龙头、浙江温州赛宝龙集成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单把台盆龙头等均被检出不合格。

  灯具共抽检14批次,不合格5批次。温州市郭溪鸿泰照明灯饰厂生产的固定式灯具(豪华型T8荧光灯架)、康达利灯饰有限公司生产的T8电感式荧光灯支架等被检出不合格。

  此外,此次还抽检了20批次油漆涂料,1批次不合格;抽检了22批次陶瓷砖,3批次不合格;抽检了20批次电线电缆抽检,5批次不合格;抽检了40批次钢筋铝型材,3批次不合格;抽检了5批次家具,2批次不合格。(来源:温州晚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