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酷爆了,厨房新型器具get

icon 2015-12-22 10:04:47
icon 0

摘要:如果你想要拥有现代化的厨房空间,那么你必定需要认识这些拥有新型功能的厨具。

  如果你想要拥有现代化的厨房空间,那么你必定需要认识这些拥有新型功能的厨具。就拿炉灶来说,多功能性显然是一个发展趋势,如集成灶,那些看似基本的改进实际上都能够帮助你更好地烹饪美食,并且节省能源。如果你喜欢烘焙,那么新型的垃圾处理器也是值得关注的特性。下面,跟着箭牌橱柜一起来看看如何借助这两种新型炊具来打造现代化厨房。

  集成灶,智能环保者

箭牌橱柜:酷爆了,厨房新型器具get

  箭牌橱柜系列橱柜搭配集成灶,环保智能集成,下排式油烟机、低温消毒柜、燃气灶三合一;下排式烟机风量更足,自动清洗,彻底解决清洗油网的烦恼;炉灶采用上排风,火力猛,燃烧更充分,热负荷高。集成灶中的低温消毒柜采用臭氧+紫外线消毒方式,智能控制。集成灶优点多多,它不仅解决了烹饪及油烟问题,还增大了吊柜的储物空间;采用不锈钢面板,牢固耐磨,时尚靓丽,经久耐用。

  垃圾处理器,厨房美容师

箭牌橱柜:酷爆了,厨房新型器具get

  箭牌橱柜垃圾处理器,消除对食物残渣处理的特殊要求,没有臭味、不招虫子。减少了家务杂事,减少送往垃圾堆填区或焚化的食物垃圾。它采用进口直流电机,转速高达4000RPM,扭力大,不易卡机。其次先进的不锈钢研磨系统,粉碎效果更好,抗腐蚀能力强,流水顺畅,不易堵塞,随时处理食物垃圾,避免垃圾滋生病菌造成二次污染,使用方便安全,标配空气开关,可直接安装在水槽皂液器孔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