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有一种美叫宁静

icon 2015-12-22 10:13:55
icon 0

摘要:有一种美,叫宁静,它恬淡、洁净、不沾染一尘世俗,于是便呈现给这个世界最美的姿态。

  有一种美,叫宁静,它恬淡、洁净、不沾染一尘世俗,于是便呈现给这个世界最美的姿态。箭牌橱柜枫丹丽舍,只有纯洁、只有宁静;岁月如歌,铅华洗净;简洁不是简单,奢华也不是奢侈;所有的快乐都在心灵的体味中。 箭牌橱柜:有一种美叫宁静

  箭牌橱柜·枫丹丽舍

  环保选材,洁净淡雅

  箭牌橱柜枫丹丽舍采用18MM厚的零甲醛释放芮铂板(箭牌专利:米白色香樟树瘤纹,樱桃色香樟树瘤纹,雅白色水立方纹),完全超越欧洲E1级标准及日本F4星级标准,真正实现防潮性、抗污性、耐污性的完美统一。使用进口PVC膜作为这套橱柜的饰面门板,真空吸塑,面板与四边完美统一,没有封边。表面防静电处理,灰尘油污不易吸附;表面防滑漆耐划伤。

  白色外观 宁静婉约

  枫丹丽舍高雅珠光白色彩,整套产品立体感强烈,散发含蓄、婉约之美。配以细腻精致的橡木纹底与装饰线,顿显灵巧清爽,再有恰到好处的雅致拉手点缀,箭牌橱柜枫丹丽舍端庄、高贵,纯洁宁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