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选橱柜主要看气质

icon 2015-12-22 10:19:22
icon 0

摘要:近日朋友圈频频被“主要看气质”刷屏,气质是什么,在百科里的诠释是一个人从内到外的一种内在的人格魅力然后所发挥的一个人内在魅力的质量的升华,所表现的有高雅、高洁、恬静、温文尔雅、豪放大气、不拘小节等。

  近日朋友圈频频被“主要看气质”刷屏,气质是什么,在百科里的诠释是一个人从内到外的一种内在的人格魅力然后所发挥的一个人内在魅力的质量的升华,所表现的有高雅、高洁、恬静、温文尔雅、豪放大气、不拘小节等。那么在橱柜行业里,什么才是有“气质”的橱柜产品呢?

箭牌橱柜:选橱柜主要看气质

  箭牌橱柜·摩卡

  优雅摩登塑造高端气质

  简约的几何直线线条,让箭牌橱柜摩卡看起来时尚新颖,优雅摩登。其温暖浓郁的咖啡色调搭配牛奶白,仿佛一杯热气腾腾的摩卡咖啡,让人停住脚步,俯身感受。当丝缎般光滑的高光膜压面板被轻轻开阖,便在瞬间凝固每一缕目光。

  环保选材赋予橱柜内涵气质

  靓丽的形象可以凸显你的气质,但有句俗话说气质美,属于一种内在美。对于橱柜柜身板的选择,箭牌橱柜采用零甲醛释放的安全、环保板材——芮铂板,超越欧洲E0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并采用德国豪迈技术封边,效果“天衣无缝”。实现保证整体橱柜使用寿命的同时,时刻呵护消费者健康。在台面、五金、配套电器等的选配上均严格执行最高的质量标准,贯彻最完善的质检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全方位保证消费者满意使用。

  未来,气质产品将逐渐占领橱柜市场的半壁江山,箭牌橱柜将生产高品质、人性化、低碳环保的符合消费者气质的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