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APP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打造智慧生态圈

icon 2015-12-22 10:42:57
icon 0

摘要:洗衣机已成为家庭生活必备的电器,但是用户对清洗洗衣机却不太在意。近日,央视一则关于洗衣机内藏有大量霉菌的栏目将洗衣健康拉回公众的视线。由于洗衣机的构造比较复杂,洗衣机桶内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会滋生污垢,该节目为了验证,在潮湿环境下,对一周...

  洗衣机已成为家庭生活必备的电器,但是用户对清洗洗衣机却不太在意。近日,央视一则关于洗衣机内藏有大量霉菌的栏目将洗衣健康拉回公众的视线。由于洗衣机的构造比较复杂,洗衣机桶内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会滋生污垢,该节目为了验证,在潮湿环境下,对一周未使用、两周未使用、两个月未使用的洗衣机分别进行采样发现,均有大量霉菌出现。

优家APP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打造智慧生态圈

  海尔优家APP为用户打造健康洗护体验

  洗护健康盲区已经成为危害人们日常生活的“杀手”之一,却由于隐藏太深,不易被大众察觉。不管是成人还是孩子,都需要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洗护健康就成为首个要解决的问题。为此,海尔优家APP在着力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的同时,帮助用户解决在体验智慧生活过程中的痛点,真正将智慧生活体验落到实处。

  海尔优家APP作为全球首个智慧生活平台--海尔U+智慧开放平台的用户入口,旨在为用户提供健康、便捷的智慧生活。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最佳生活体验,特推出免费清洗洗衣机活动,用户仅需下载优家APP,并在“服务”板块中点击 “电子保修卡”,然后选择“家电清洗”即可参加。只要购机时间超过一年的用户,都可以免费预约洗衣机上门清洗服务!

优家APP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打造智慧生态圈

  不仅如此,为了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在服务板块上点击“电子保修卡”,进入“家电清洗”模块,旧洗衣机购机满一年即可参加“家电置换”活动,用户不仅可用老旧洗衣机抵扣现金以置换免清洗洗衣机,海尔还为用户提供免费拆卸、清洗、安装等一条龙服务,让用户轻松享受健康洗护体验。

优家APP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打造智慧生态圈

  优家APP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服务

  作为一款基于家庭的我、家人以及家电之间的物联网互动应用软件,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家电,享受与家电随心互动带来的舒适感觉,还可以与微软小冰建立家庭群组聊天,发布语音指令享受与家电互动的升级体验。春雨医生、食材购买、水质检测等板块功能24小时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由此可以看出,优家APP集娱乐、教育、医疗、美食、安防多方面的生活服务于一体。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打开众创汇界面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家电,享受更加个性化的智能生活。

优家APP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打造智慧生态圈

  海尔优家APP也是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唯一用户入口,是全球首款以家庭为中心提供智慧生活一站式O2O服务的APP。而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是海尔率先发起的全球首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目前接入上百家厂商设备,同时也吸引了苹果、阿里、高通等全球各领域一流资源的入驻,这也是U+以开放的心态接纳行业内外资源的成果。此前,海尔智能家居更是成功荣膺“2015年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第一名,并连续七年蝉联此项大奖。海尔U+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互联互通的开放性平台,并构建了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安全、娱乐、健康七大智慧生态圈。

  优家APP通过不断创新迭代,为用户搭建提供智慧、健康、安全的生活场景,不定期针对用户的健康生活,开展一系列的利民活动。不仅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健康生活,更让用户轻松享受到U+平台所带来的智慧、便捷的生活,海尔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理念。

  扫描二维码,即刻享受智慧生活!

优家APP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打造智慧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