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圆梦 长虹“小咖精神”为年轻人树立励志典范

icon 2015-12-22 10:49:27
icon 0

  近日来,长虹精心制作的“小咖大梦”微纪录片有点火。在已经推出的四组视频中,一个渴望与库里、霍华德等NBA巨星“一较高下”的篮球女孩,一个期望打造全球首台智能收音机的工业设计师,一个盼望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彝绣推向全世界的彝族姑娘,一个希望“让更多人听到自己写的歌”的鼓手,四个身份、职业截然不同的年轻人,在“小咖大梦”网络梦想秀的舞台上一一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小咖大梦”是长虹“在一起”第二季活动的重头戏,主旨是帮助年轻人追寻遥不可及的梦想,让梦想变得触手可及。网友只需要登录活动页面,上传图片或视频展现自己的创意和才艺,就有机会在长虹的帮助下实现自己的梦想。值得一提的是,身兼CHiQ品牌代言人和产品经理的邓超也深受活动吸引并参与到其中,积极号召年轻人参与活动。

  截至目前,已有众多“小咖”成功圆梦,堪称草根青年的励志典范。长虹联合腾讯视频V+原创,把他们的追梦历程拍成微纪录片传到网上,收获了数以千万计的浏览量。

“在一起”圆梦  长虹“小咖精神”为年轻人树立励志典范

  来自四川绵阳的范蕊雅是“小咖大梦”第一部视频的主角。年仅12岁的她,却期待着斯蒂芬·库里、德怀特·霍华德等NBA巨星一较高下。在长虹的努力组织与推动下,这个看似不可能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在与偶像库里的“单挑”中,她稳扎稳打,最终以3:2的比分“击败”了库里,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第二个通过“小咖大梦”成功圆梦的“小咖”是孙国辉,长虹内创孵化企业成都上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他放弃了上市公司超过2000万的股权,在长虹想象力实验室的帮助下打造了全球首台智能收音机smaradio。在孙国辉看来,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希望通过这款收音机赋予收音机第二次生命,成为发烧友的首选。”

  来自云南楚雄的彝族姑娘余坤瑶成为第三个圆梦的幸运儿。她的梦想是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彝绣推向全世界,目前已经成功迈出了自己梦想的第一步。“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刺绣,把我们的刺绣和现代的生活结合,让它更好地传承下去。”余坤瑶说。

  最新一部“小咖大梦”视频的主角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打击乐专业的辛若天。他不满足于只做一个鼓手,而是想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创作的歌曲,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孤独地行走。在无意中看到“小咖大梦”第一部视频后,辛若天被范蕊雅的追梦故事所感动,来到了“小咖大梦”的聚光灯下,为自己增添了更多实现梦想的可能。

  四个不同的主人公,一起讲述着平凡人执着梦想的故事,在这个寒冬为追逐梦想者的年轻人带来温暖与感动。业内人士认为,长虹通过开展“小咖大梦”活动,帮助有梦想、有天赋、有能力的“小咖”圆梦,把梦想作为连接品牌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之间的纽带,以多种传播形式鼓励时下年轻人勇于追梦,让想象发生。

  作为主力家电品牌,长虹为年轻人提供圆梦舞台,帮助草根阶层追梦,不但向用户传达相信年轻人、鼓励年轻人、拥抱年轻人的态度,推动品牌年轻化进程,更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创造共有价值的态度。

  随着“在一起”第二季活动的不断深入,未来将有更多人借助“小咖大梦”的舞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就本质而言,梦想仅仅是一个目标,最重要的是,“小咖大梦”向观众展现了为实现梦想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成功为时下的年轻人树立了励志典范。

  正如邓超在励志视频中所说:“有梦就要去追,去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去做一些实际的事,其实就是在完成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