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喝”的涂料你见过吗?远大洪雨倾情展示

icon 2015-12-22 11:13:24
icon 0

  2015年12月16日,难得的蓝天白云好天气,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北京地区防水建材的企业代表——北京远大洪雨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盛装”参与了此次展会。

能“喝”的涂料你见过吗?远大洪雨倾情展示

  远大洪雨红包抽奖现场

  在互联网高速运转的新信息时代,市场竞争的内部形态逐步向多元化发展,企业的品牌价值在很大程度上是消费者对企业认可和追随的体现,积极正 向的品牌影响力能够在企业的市场导向中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远大洪雨,作为生产、营销、工程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型防水集团企业,在发展中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 的发展。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以产品质量和服务作为支撑品牌发展的核心力量。

能“喝”的涂料你见过吗?远大洪雨倾情展示

  远大洪雨能种花的涂料产品

能“喝”的涂料你见过吗?远大洪雨倾情展示

  远大洪雨新品

  本次远大洪雨带来的展品让人大开眼界,有可以养花的新品,有可以养鱼的产品,还有可以直接喝的涂料产品。除了新品纷呈之外,远大洪雨还为参 展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助兴节目,公司小伙自编自演的快板,才艺不逊专业演员;美女三人组的小提琴演奏,大变现金的超刺激魔术表演,现场抽取999的红 包,都让洪雨展台人气居高不下。

  热闹的节目过后,远大洪雨集团董事长孙智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多年的成长与发展,远大洪雨始终致力于优质防水卷材、涂料等 产品的生产,为百姓提供良心产品。目前,远大洪雨集团在北京和唐山有两处生产基地,在生产的每一环节都严格把关。从原材料来看,远大洪雨与中石油、中石 化、寿光东方、石家庄金柳等国内一线原材料供应企业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协议,在生产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车间采用全自动化的流水生产线,对产品质量的把 控严格精细,在提升质量的同时,能够保证高效生产,满足市场需求;在成品出厂过程中做到环环监管,做好产品走向市场前的最后一道关卡。

  20多年优质产品的打造,20多年矢志不渝的坚持,使远大洪雨在稳步发展中走到今天。如今,站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远大洪雨,已充分做好准备,定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