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腰痛,若云3D健康床垫

icon 2015-12-22 14:11:37
icon 0

摘要:深夜辗转难眠,早起腰酸背痛,我们通常会认为,是自身的身体状态导致的。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床垫不适合。

  深夜辗转难眠,早起腰酸背痛,我们通常会认为,是自身的身体状态导致的。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床垫不适合。

  我们一天约有1/3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床垫的健康程度,决定着睡眠品质和身体健康。一张好的床垫,您会选择吗?

缓解腰痛,若云3D健康床垫

  床垫支撑性为什么重要?

  人不论胖瘦,腰臀部位都是最重的,如果床垫的支撑力不够,就会导致腰臀部位过份下陷,时间久了,容易引起脊椎变形。

  随着年龄增长,腰椎功能慢慢退化,出现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腿痛等病症。经过一天的坐、立,如果夜间睡觉仍不能让腰部得到休息,腰部劳损会越来越重。

 高弹支撑 分散体压 营造健康睡眠

  睡眠状态下,身体各部位都承受着相应的重力负担(压力)。这种负担越小、越平衡,起床时的清爽感、身心的舒适度就越明显。反之,负担较大(强)时,起床瞬间的疲惫感将会影响接下来一整天的身心状态。

  若云3D健康床垫针对常规睡眠中压力集中于腰臀部,拉扯腰椎和脊椎,导致腰酸背痛、脊椎变形的情况,特采用全新的材料及日本专利立体编织革新技术,将空气编织其中,让床垫拥有瞬间恢复的高回弹力。一张1.5米的床垫,约有100多万个支撑点,超强的弹性,有效支撑腰部和身体各部位,并将身体重量及压力由点至面分散开来,消除腰部负重和脊椎的压力,让腰部的肌肉、韧带和整个身体得到休息和放松,让您尊享极致健康睡眠。

缓解腰痛,若云3D健康床垫

  翻身省力 睡得更好

  深度睡眠是人体睡得最熟、最香的阶段。此时,人体内的激素在大量分泌、免疫细胞、各种受损细胞(尤其是脑细胞)在进行修复、疲劳在恢复、能量在储存、消化系统在忙于吸收营养物资、废物在大量排泄等。深度睡眠是孩子身体长高、智力开发;年轻人精力充沛;中年人身体强健;老年人健康长寿的保证。

  我们整夜的无数次翻身,其实就是在寻找舒适的姿势,进入深度睡眠。若云床垫拥有卓越的支撑性和体压分散功能,可以减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数。同时轻松翻身的特殊构造,让我们翻身更省力,更能放松四肢、促进血液循环,快速进入深度睡眠,消除身体疲劳,醒来精神百倍。

  冬暖夏凉

  床垫外套采用双面设计,一面是精细珊瑚绒面料,另一面是透气蜂巢网布。使得一张床垫就能适应四季需求。寒冷的冬天使用珊瑚绒面,配合床垫内部特有的3D立体空间构造,有效蓄热保温、轻松抵御严寒;炎热的夏日则用蜂巢网布面,利用3D立体空间的空隙,循环透气、清凉过炎夏。

  优良的耐久性

  真金不怕火炼,好床垫经得起考验!若云3D健康床垫经过8万次压缩测试,复原率高达94.9%,长年使用也不易产生凹陷。即使产生了凹陷,只需在凹陷处使用电吹风的热风吹拂,床垫即可完美复原。

  健康、亲肤有保障——无胶水,零甲醛

  若云3D健康床垫内芯采用优质健康环保材料编织而成,整张床垫真正确保零胶水、零甲醛,让您远离甲醛困扰!

缓解腰痛,若云3D健康床垫

  优良的透气性

  若云床垫内芯为3D立体网状结构,六面循环透气,有助防止婴儿窒息。在潮湿环境中,若云床垫也能让您睡得干爽舒适,预防风湿、关节炎等疾病。

  防止褥疮生成

  若云健康床垫在日本取得了医疗机构防褥疮认证(TAIS code:01535-000001)。其内芯的专利立体构造设计,对于长期卧床的特殊人群,良好的透气性和卓越的体压分散功能,防止局部受压,让皮肤自由顺畅地呼吸,有助防止褥疮生成,尽享舒适生活。

  防尘防螨 内芯外套均可水洗 速干清洁

  普通床垫,大多不易清洗或不能清洗,日积月累,极易滋生细菌和螨虫,年深日久,我们的爱巢就成了螨虫、细菌、灰尘的温床,直接危害身体健康,对老人、孩子等抵抗力较弱的群体尤为不利。若云健康床垫内芯、外套均可水洗,细菌无处栖身,只需使用花洒即可轻松清洗床垫内芯,省力速干。

  日本百年企业生产 品质保证

  若云3D健康床垫直接委托日本百年寝具生产工厂进行加工,减少了大量中间环节和大量广告费,让动辙上万元、几万元的床垫,能够走进寻常百姓家庭,带给大家健康舒适的睡眠。

  若云健康床垫将于2015年12月24日在京东众筹平台首发,打造众筹史上第一款高回弹的3D健康床垫!健康质眠时代,你我共同开启: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0631.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