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装无忧”正式推出“办公平台”频道

icon 2015-12-22 14:39:43
icon 0

摘要:​10月30日,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小额公装平台“公装无忧”,在上海正式推出“办公平台”频道,将全面覆盖整个办公领域,包括办公租赁、办公装修、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信息对接。另外,建材商、设计师、工长也能在该频道中获取相关信息。

  10月30日,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小额公装平台“公装无忧”,在上海正式推出“办公平台”频道,将全面覆盖整个办公领域,包括办公租赁、办公装修、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信息对接。另外,建材商、设计师、工长也能在该频道中获取相关信息。 

“公装无忧”正式推出“办公平台”频道

  “公装无忧”推出的“办公平台”频道正式上线

  目前我国小额公装市场规模已接近一万亿,但这片市场蓝海仍存在信息不透明、质量不过关、售后没人管等问题。专注于办公装修的互联网装修平台“公装无忧”应运而生,通过打造信息透明的垂直O2O平台抢占市场份额,此次推出“办公平台”将再次增加“公装无忧”在小额公装市场中的优势。

“公装无忧”正式推出“办公平台”频道

  公装无忧和多家企业展开合作

  另外,“公装无忧”还与优办、西渡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平台将借助优办在办公租赁方面的渠道,以及西渡园区在沪上的知名度和优势,提高公司在整个公装市场的份额。未来,“公装无忧”也将和更多的企业合作,预计一年内覆盖上海,辐射周边。

  奉贤区南桥镇副镇长周如意致辞

“公装无忧”正式推出“办公平台”频道

  公装无忧营CEO李统铮致辞

“公装无忧”正式推出“办公平台”频道

  “公装无忧”还联合优办、杜玛窗饰、上海佳奥贸易有限公司、嘉兴华美达、微品汇等企业,共同举办“最美行政”的评选,此次评选,将以办公室中的行政美女为亮点,吸引社会对行政人群的关注,推动建立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的职场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