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坤公司致力打造全球零组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icon 2015-12-22 15:25:11
icon 0

摘要:星坤創建於1995年,專業生產各類電子開關,插座,连接器的企业。公司總部設於台湾,並先後在香港、東莞、厦门成立了分公司,占地总面積12000m²,其中廠房面積超過18000m²,雇有1000多名員工,其中工程技術人員有70多名。公司拥有多项...

  企业介绍

  星坤創建於1995年,專業生產各類電子開關,插座,连接器的企业。公司總部設於台湾,並先後在香港、東莞、厦门成立了分公司,占地总面積12000m²,其中廠房面積超過18000m²,雇有1000多名員工,其中工程技術人員有70多名。公司拥有多项领先于国际同行的自主知识产权,是电子零组件全面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

  产品广泛用于工业电子,安防,军工,航天,汽车,咨询,通讯医疗,家用电器及消费型电子产品.公司拥有多塑模,五金模 设计能力及高速多线的冲模设计能力。高效的组立制程能力 星坤拥有自行设计制造产品的自动机台能力,可配合客户产能需要,设定全自动上次,半自动生产或人工流水生产,具有相当的优势,目前产能已可向100万只目标迈进.高自制率模具零件加工能力 专业模具零件加工人员24小时的合作接力,并配有先进的日产慢走丝线切割机,放电加工机等模具零件生产设备,可自行设计开发及制作工程模具,有效缩短模具加工周期和组立试模的时间,满足科技产业快速反应的需求.绿色品保体系,星坤电子除了符合ISO标准的品保系统,并设立ROHS分析实验室,拥有ICP-OES分析仪可做重金属铅,镉汞之含 量测试检测及UV分析仪可做六价铬之定量分析检测,针对RoHS的管制于原料之来料时,即纳入检测管制内,以达到监控预防之效果。

  经营产品

  轻触开关,按键开关,拨动开关,微动开关,船型开关,震动开关,耳机插座,DC电源插座,USB连接器,D-SUB连接器,条形连接器

  经营范围及竞争力

  电子SWICH JACK CONN领域

  星坤自1995年电子事业部设立以来,通过不断的研究开发达到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强电开关 :获得海外安全规格认证 及 工厂注册

  → UL(美国), CSA(加拿大), VDE(德国), EK(韩国)

  种类 : Tactile s/w, Power s/w, Push s/w, Slide s/w, Detector s/w, Encoder s/w 等。

  精密产品领域

  以精密模具的制作及部品生产技术为基础,进军精密器具部品等领域。

  → 超薄型 Insert注塑技术, Reel to Reel型部品生产技术

  Pick-up产品等。

  进军新兴事业

  以丰富的技术经验及 KNOW-HOW为基础全力进军新兴事业 

  对人力及生产设备进行集中投资

 技术及竞争力

  星坤累积20多年的电子零件制造技术及经验

  开始施行进口品的国产化和累积更多的技术,维持着在家电开关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 保留独家技术 : 多项专利, 多项实用新案, 登入多项设计

  保留着累积20多年的模具设计 / 制造, 注塑成型及高冲等电子部品制造的必备核心技术

  → 100% 自制模具 : 台湾 & 与东莞 的模具技术共同保留

  运用自设电镀产线累积的技术 : 电镀种类 (Ag, Sn, Ni), 电镀方式 (滚筒, Reel to reel) --- 台湾

  利用人力资源的有效化管理,确保成本上的竞争力 

  全球电子零件制造及销售领域,在国内市场占有率

  保留着3,000种以上的型号, 以最快,最准确的对应客户及市场的要求 → 突破月 8,000万只的生产    

  施行中国本地化

  2005年在东莞以台湾企业登入, 生产基地的本地化 成功

  与中国学校的商业化合作确保生产人力资源以及成本的竞争力

  以台湾工厂为基础在东莞及厦门等主要地区都设立了营业网 并且其他营销点不断增加中..

  实现顾客满足为宗旨

  施行中国本地化来满足价格问题

  通过ISO-9001/14001 体系来确立品质保证体系及利用ERP系统来管理交期及成本的竞争力的稳定化

  通过品质经营系统的分期 Revision 来实现品质 ZERO DETECT

  富有經驗的研發部門、原始設備制造商、生產能力、產品質量可靠

  性好聲譽好、可按客戶規格生產、交貨準時。

 公司方针理念

  品质方针:不重复错误,追求产品零缺陷,直至客户满意

  對待合作夥伴:我們誠信、实地,有礼; 

  對待生活:我們樂觀、自信; 

  星坤目标:打造全球零组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