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丰树商业城和怡丰城荣获房地产建筑大奖

icon 2015-12-22 16:17:56
icon 0

摘要: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或“丰树集团)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开发项目——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在最近举行的2015-2016国际房地产大奖(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2015 - 2016)上荣获国际最...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或“丰树集团)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开发项目——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在最近举行的2015-2016国际房地产大奖(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2015 - 2016)上荣获国际最佳综合体建筑奖(Best International Mixed-use Architecture)。这无疑是对这个闵行开发项目卓越规划的布局、设计和建筑环境的有力肯定。

  赢得国际房地产大奖之余,上海丰树商业城、上海怡丰城最近还荣膺了另外两项大奖——2015中国房地产大奖(China Property Awards 2015)的北京和上海最佳商业开发类别(Best Commercial Development, Beijing and Shanghai),及2015中国商业地产金地标奖(China Commercial Real Estate Golden Landmark Award 2015)的最具发展潜力城市地标奖(The Most Potential City Landmark of China)。这两项大奖均为在业内极具有信服力的房地产大奖,旨在表彰大中华地区的最佳房地产项目。

  作为此次国际房地产大奖亚太地区的代表项目,上海丰树商业城、上海怡丰城与来自欧洲、英国、美洲、 非洲以及阿拉伯半岛的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国际最佳综合体建筑奖项。上海丰树商业城、上海怡丰城也是今年国际房地产大奖上唯一一个获奖的上海项目。

  国际房地产大奖是对全球房地产各行各业运营的企业所取得的最高成就的认可,是业内公认极具声望的房地产奖项,今年有来自全球96个国家逾2,000个建筑项目角逐最终的46个类别奖项。

  对于项目此次连揽三项大奖,丰树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域首席执行官郭光明先生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了这些顶级的房地产奖项。上海丰树商业城和上海怡丰城是真正的创新建筑, 尤其是丰树商业城的卓越建筑规划超越了跨国企业和大型民企的房产需求。这个开发项目还未竣工就已经斩获了7项知名房地产大奖,证实了丰树为租户和客户带来最大利益的坚定承诺。”

  上海丰树商业城、上海怡丰城于2013年奠基启动,至今已囊括多项国际大奖,包括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2014 亚洲国际房地产大奖 (MIPIM Asia)、2015亚太区房地产大奖(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和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白金奖(临时认证)(BCA Green Mark Provisional Platinum Award)。

  上海丰树商业城、上海怡丰城战略性地坐落于上海西南新兴的莘庄商务区的核心位置,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1.9公顷,是依国际标准而设计的综合性商业中心。上海丰树商业城将提供总建筑面积达20万方的国际甲级办公空间,旨在满足跨国企业及大型民企的扩张需求。

  毗邻的12万方上海怡丰城与丰树商业城相辅相成,将提供全方位零售配套服务,打造集办公、生活方式和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上海丰树商业城、上海怡丰城坐拥两条新建地铁交汇上盖,其中地铁12号线将于年底运营,届时从该项目便能畅达上海各处。

  关于国际房地产大奖

  国际房地产大奖是对全球各地住宅和商业地产开放的地产类奖项。国际房地产大奖是全球最大型、最有深度及最具声望的房地产奖项,为表彰全球房地产各行各业运营的企业取得的最高成就,今年已经是第22个年头。作为举世闻名的卓越标志,国际房地产大奖以设计质量、施工及项目介绍、内装、建筑和市场等方面为考量标准。

  关于中国房地产大奖

  中国房地产大奖是大中华区最具信服力的地产类奖项,隶属拥有十年历程的亚洲房地产大奖。在项目设计、设施及地理位置、项目物有所值之处、项目之空间使用、建筑和材料以及项目的独特卖点等方面优异出众的项目方可入围。

  关于中国商业地产金地标奖

  中国商业地产金地标奖是中国地区表彰地产创新及成就最有影响力的地产奖项。奖项由中国领先的商业媒体 《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