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品质》栏目走进佳乐窗业开机仪式

icon 2015-12-22 14:05:5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6日,在中国蚌埠锦江大酒店,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纪录片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16日,在中国蚌埠锦江大酒店,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纪录片开机仪式隆重举行,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徐超及蚌埠市宣传部、工商质检局、科技局、住建委、社科联和淮上区相关领导亲临现场、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佳乐乐窗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及其他各界朋友齐聚一堂,见证了此次的开机仪式庆典!蚌埠电视台、蚌埠日报社等重要媒体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见证并报道了此次的开机仪式。

CCTV《品质》栏目走进佳乐窗业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的制片人、总编辑、作家崔隐墨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入选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纪录片拍摄的来龙去脉,崔隐墨女士表示,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在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全国甄选制造业企业优秀代表期间,以其对企业品牌的不懈追求、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打动了栏目组,并获得了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作为中国“智能型建筑安全用窗”第一也是唯一品牌入选该栏目的企业。

CCTV《品质》栏目走进佳乐窗业开机仪式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制片人崔隐墨

  开机仪式现场,来自蚌埠市工商质检局的罗金福副局长也对此次的开机活动表示了祝贺,并预祝此次的纪录片拍摄能够圆满完成,祝愿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在未来有更好更快的发展,对蚌埠城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CTV《品质》栏目走进佳乐窗业开机仪式蚌埠市工商质检局副局长罗金福

  开机仪式上,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魏峰总经理也代表公司做了讲话,魏峰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佳乐乐窗的发明历程,也介绍了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魏峰先生表示,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一如既往,以“家家有好窗,户户都安居”为企业发展愿景,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之下,紧抓机遇快速发展,为广大的人民做出更多的建筑安全窗,真正实现老百姓的安居乐业!

CCTV《品质》栏目走进佳乐窗业开机仪式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峰

  据悉,CCTV《品质》栏目是国内首档以记录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大型企业纪录片,以真实企业为创作素材,从“产品品质”这个独特的角度切入,通过影像化的叙述,用具有故事性和启发性的内容吸引观众,多角度、全方位、深度细致的挖掘产品背后的故事,诠释品牌内在含义,传播产品文化,展示企业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