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装美家亮相中国婚博会 装修管家获新人热捧

icon 2015-12-22 11:30:34
icon 0

摘要:日前,被誉为“全球超大规模、世界品牌结婚展”的冬季中国婚博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4万平米的展区吸引191家参展商户,两天的婚博会吸引人 流16万,成交总额7.72亿元。

  ‍日前,被誉为“全球超大规模、世界品牌结婚展”的冬季中国婚博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4万平米的展区吸引191家参展商户,两天的婚博会吸引人 流16万,成交总额7.72亿元。除了婚纱摄影、珠宝、喜宴、蜜月旅游等产品、服务等,今年中国婚博会首度有优装美家这类的互联网家装企业参展,凭借超值 价格、品质服务,优装美家受到新人们的欢迎,取得不俗成绩。

优装美家亮相中国婚博会 装修管家获新人热捧

  优 装美家此次牵手中国婚博会,开创了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先河,体现了优装美家对年轻群体的重视,对精准用户的把握。针对结婚用户的需求,优装美家制定了更有针 对性的产品及活动。活动开始前,即在中国婚博会官方网站开设的优装美家旗舰店中,主推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的家装套餐:只需599元一平米即可享受包主材、包 辅材的全包家装服务。而其他商家提供的装修套餐不同的是,优装美家的用户将额外获得价值6979元的超值礼包(装修管家服务、U+微空气监测仪、小狗扫地 机器人、百万保险、环保检测服务)自上线起,优装美家即强调一站式解决用户家装痛点,并推出多项服务创新举措。婚博会现场,优装美家充分展现了服务功 力,30多位工作人员现场为用户详解互联网家装流程,尤其为大家解释率先在行业推出的线下服务团队------装修管家以独立第三方身份为用户提供咨询、 协调、验收、监理、检测的全流程服务,同时遵循标准严苛、量化可执行“22条军规”,受到婚博会观众的高度认可。象征优装美家暖心服务的大白也亮相现场, 与观众们频频互动、合影留念。

优装美家亮相中国婚博会 装修管家获新人热捧

  价 格优势显著的家装套餐,高于行业标准的线下服务,让优装美家斩获颇丰。两天的时间里,共有539位用户预留信息,现场116人支付定金,截至12月21 日,已有23名用户完成装修签约。据了解,优装美家的回访中,有明确装修意见的用户达到118个,随着时间的推移,预计会有更多用户签约。值得注意的是, 意向用户中不乏天津、西安、广州、涿州等外埠城市的用户,而优装美家近期已开始在天津、广州、深圳三地试运营,明年1月份上海、西安、杭州、南京等城市分 站将全部上线,届时全国区域重点城市的市民均可体验到优装美家的优质服务。

  与中国婚博会联手,可看做是优装美家的一次创新尝试。良好的业绩 也表明,互联网家装正越来越被年轻人接受,先上下单、线下服务、装修管家进行过程监管的新兴家装模式将会越来越普及。优装美家CEO姜涛表示,比业绩更重 要的是,这些年轻人选择相信优装美家,相信优装美家走的促进行业透明、标准化的道路。我们不会止步,会更加坚定,朝着用户体验优化、行业效率提升的目标全 速前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