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热水器用25年 德国威能为高品质生活把关

icon 2015-12-22 14:07:31
icon 0

摘要:转眼间,2015年已经走到了末尾,今天已经迎来冬至。在寒冷的冬季,没有什么比下班回家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更令人享受的事情了。

  ‍转眼间,2015年已经走到了末尾,今天已经迎来冬至。在寒冷的冬季,没有什么比下班回家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更令人享受的事情了。要想带来全身心的放松, 一台质量优良、出热水稳定又耐用环保的热水器是必不可少的,全球供热、热水及新风产品制造巨头德国威能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舒心温暖的极致体验。

  品质精良 威能以科技不断革新

  在国际上,德国产品素来以品质精良著称,“德国制造”已经成为高精工业产品的代名词,而拥有140多年历史,专注供热、热水、新风领域的德国威能,更是其 中的佼佼者。威能热水器是威能集团的拳头产品之一,不仅秉承了德系精湛工艺,每一个环节都达到世界一流标准,而且还注重发挥科技优势,实现水温、水量、水 气综合把控的智能数字化,为用户带来温暖如一的舒适体验。

  “让每个人随时享受温暖的热水洗浴”,这是威能热水器的创始初衷。自1874年创立以来,威能不断推动热水器的发展和革新,1894年威能发明了世界上第 一代可调节水温的燃气热水器,1905年又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壁挂式燃气热水器,频频掀起了浴室里的革命。如今,威能传承百年荣耀,始终致力于满足用户人 性化需求并屡获殊荣,如turboMAG系列燃气热水器获得“iF国际设计大奖”,outsideMAG及其控制器获得过两项红点设计大奖。

  经久耐用 一台热水器能用25年

  对于许多中国消费者而言,威能热水器如同一部制造传奇。1984年,近10万台威能燃气热水器被安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最发达的城市,备受广大用户 喜爱,被亲切的称为“大白兔”热水器。不同于一般热水器只有10年左右的寿命,威能因为品质上佳,设计美观,使用寿命远远超过同类产品,成为消费者心中最 佳的选择。

  上海市民韩老先生家中的一台威能燃气热水器,一用竟是惊人的25年。在这25年里,韩老先生的威能热水器除了换过一次气孔外,几乎没有出过任何问题。“这 台‘大白兔’太让我惊喜了,用了这么久还是那么好用,都不给我换新热水器的机会。”韩老先生谈到这台“老古董”时总是赞不绝口。

  节能环保 用贴心服务令你舒心

  除了超群的品质,威能热水器还是环保节能的市场先锋。如今,环境问题越来越成为全球性难题,雾霾现象在中国也越来越严重。对于燃气热水器而言,尽可能的节 约能耗,不仅能为用户省钱,更对环境保护有着积极意义。威能一向注重产品的节能环保,其燃气热水器采用的四位一体温控技术和智能空燃比技术,每年能节省 5%的燃气,与此同时还能保证快速、恒温的热水,环保之余丝毫不影响卫浴体验。

  时至今日,威能热水器已经为万千的中国家庭带来欧洲潮流的热水体验。同时,威能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并向全国用户提供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以最快 速的服务反应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可以说,除了品质非凡,威能还用贴心的服务让产品“升华”。在寒冷的冬季,威能带给人们的不仅是舒适的沐浴,更是一种高端 极致的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