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伯尔(FIBBR):用光纤助力实现智能居家空间

icon 2015-12-23 09:06:04
icon 0

摘要:近期,智能家居一词风靡整个市场,而究其起因,则是传统家电厂商转型跨界物联网智能家居的种种变革,这些改变实现了家电联网、远程控制等智能化创新概念。

  ‍近期,智能家居一词风靡整个市场,而究其起因,则是传统家电厂商转型跨界物联网智能家居的种种变革,这些改变实现了家电联网、远程控制等智能化创新概念。那么,除去家电设备的重要转型之外,智能家居领域的背后还有那些推波助澜的存在呢?

  家居相关设备发展迅速大佬云集市场火爆

菲伯尔(FIBBR):用光纤助力实现智能居家空间

  不久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三甲之一的龙头企业华为,携诸多合作伙伴(包括海尔、美的、创维等60多家企业)宣布了其智能家居战略,希望与垂直行业厂商来共同打造智能家居生态。

菲伯尔(FIBBR):用光纤助力实现智能居家空间

  其实早在2011 年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在发布Android 3.1 的同时推出了智能家居相关的项目,希望能将家中的设备都连接起来,让家里所有的电器,比如电视、冰箱、投影机都能连接起来,然后实现家电真正的智能化。

  而今年年中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重新调整了战略,发布了最新的操作系统和多设备兼容的通信协议,在反观华为,可以说二者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也不难看出,在智能家居发展的现阶段,二者都将连接作为了各自智能家居战略的核心。

  华为和谷歌分别做出了各种连接协议和办法,为智能家居空间奠定了人与设备之间的第一次连接,同样将连接作为企业发展方向的FIBBR是如何应对此次智能家居变革的呢?

  专注于设备与设备之间的完美连接

  结合华为及谷歌的种种动作不难看出,连接协议的软件系统帮助智能家居空间实现了智能一体化,但设备与设备之间的完美连接目前仍是空白阶段。   

  但同样是将连接作为核心,国内光纤HDMI领军品牌FIBBR则是基于光纤应用的核心技术,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设备与设备之间的完美连接。

菲伯尔(FIBBR):用光纤助力实现智能居家空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内第一光芯融合品牌FIBBR早在几年前便已经基于铜材质HDMI的种种弊端进行改革创新,于11月推出了18米的超长光纤HDMI产品,以此作为助力智能家居设备间的完美连接。

菲伯尔(FIBBR):用光纤助力实现智能居家空间

  为此,笔者有幸采访了FIBBR总裁汤金宽先生,就智能家居领域发展汤总感言:“很高兴能见到消费者的居家环境在不断变好,这意味着时代的进步,行业的进步及科技的进步。谷歌和华为的软件不断的进步与发展,我相信它们可以更好的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但FIBBR与他们的发展路线不同,我们更加专注于光纤领域,更加专注于HDMI的无损传输体验,我们会不断的研发更好的光纤消费者产品来帮助消费者实现智能家居梦,我们比华为和谷歌更加接近消费者,也更接地气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