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清洗”,警惕又一个概念炒作?

icon 2015-12-23 09:36:12
icon 0

摘要:“您知道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吗?了解什么才是正宗的免清洗洗衣机吗?”

  “您知道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吗?了解什么才是正宗的免清洗洗衣机吗?”

  销售人员随机询问了在卖场咨询的一些用户,很多人都知道“免清洗”洗衣机,但什么才是正宗的免清洗洗衣机?消费者的反应不一,有的说不清楚,有的则说有健康洗涤概念的就是免清洗……

  实际上,除海尔免清洗之外,众多品牌的洗衣机产品为了混淆消费者视听,都宣传自家的洗衣机具有桶自洁和除菌功能等类似的功能,诸如“X自洁”、“X洗净”、“X除菌”……

“免清洗”,警惕又一个概念炒作?

  正宗免清洗技术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采用的是业内首创智慧球技术,洗衣机在洗涤时,水流带动智慧球在内外桶之间不停地运动,运动的智慧球就不断地对桶壁形成撞击、挤压和摩擦。用户无需自己专门清洗洗衣机内外桶,内桶常用常新(每一次洗涤都在自动清洗,完全无需人工操作),衣服自然不会受到二次污染,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免清洗。

  海尔免清洗的特征:

  1.      无需人工操作,节水节电;

  2.       内桶始终如新,无二次污染;

  3.       智慧球物理清洁,不留死角;

  伪免清洗技术

  与海尔免清洗技术相似的“伪清洗”产品,大多都是等桶脏了再清洗的方式,不仅需要人工操作,而且在桶脏期间衣物洗涤仍受污染,完全有背海尔免清洗技术健康洗涤的概念。有更胜者直接用银离子除菌等技术来模糊用户对免清洗的概念,实际上都不能真正避免脏桶的危害,实现健康洗涤的功能,消费者们千万要擦亮眼睛认准哦!

“免清洗”,警惕又一个概念炒作?

  伪免清洗特征:

  1.需人工操作,耗时,耗电,耗水;

  2.内桶不能始终保持清洗,有二次污染;

  3.非物理清洁,易残留卫生死角;

“免清洗”,警惕又一个概念炒作?

  随着消费者对传统洗衣机内桶脏、健康洗涤知识的公益普及,加上媒体和用户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意识到脏桶洗衣的危害。然而在还没真正理解什么是“免清洗”的情况下,在市场上各种伪免清洗产品大行其道,偷换“免清洗”概念,让不少消费者上当受骗,这里不得不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免清洗产品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慧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