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成立 2015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

icon 2015-12-23 14:24:30
icon 0

摘要:12月20日下午,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家居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八届2015年度广东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仪式,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隆重召开,300多名家居职场精英欢聚东莞,齐贺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的成立以及2015年度广东十大杰出职业经理...

  12月20日下午,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家居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八届2015年度广东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仪式,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隆重召开,300多名家居职场精英欢聚东莞,齐贺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的成立以及2015年度广东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的正式启动。

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成立 2015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

  亚太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叶海兴,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主席、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候学东,中华海峡两岸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特别代表、候任理事长陈於志,香港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陈马高,澳门职业经理人协会监事长张永祺等两岸四地职协领袖;粤职协会长蔡敬聪,常务副会长及茶行业分会会长王智军,副会长及深圳分会会长林柔衡,副会长李星,常务理事及东莞分会执行会长林立嘉,理事、中山分会秘书长梁国辉,理事何智勇等粤职协、粤职协各分会领导;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筹备领导班子、广东千叶松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爱辉、欧工国际董事长欧杰、金豆子家居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渊、广东百家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雄权、广东省五羊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何润棠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表示祝贺。

  粤职协会长蔡敬聪在致辞中表示,创办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的想法萌生于11月初,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家居产业便得以迅速启动,由此可见家居产业分会的核心成员以及一大批家居人的满满热情与强大执行力。蔡会长表示,他对家居产业分会的发展充满信心。

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成立 2015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市场召唤下,传统的家居产业也正感受着市场的蜕变,家居产业的专业化、市场化急需加强,职业化、国际化也需要展望。”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主席、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候学东希望,可以通过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的成立与努力,让更多广东的家居人走向全国乃至国际的舞台。

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成立 2015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

  家居产业分会会长周靖感谢粤职协以及各界领导对家居产业分会工作的支持。“家居产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期,我相信,只要有各级领导及省协会的正确指引,有全体协会成员的热心参与,有广大朋友和家居界友好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家居产业分会一定能一步一个脚印,起家走向光明的未来。”周会长表示,家居产业分会将力争为会员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以及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助力企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规范行业而努力,让家居精英们真正实现抱团打天下,协作共赢未来。

  随后,大会正式进行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揭牌仪式以及理事就职仪式,这预示着家居产业分会的正式启航。现场掌声热烈,一派喜气洋洋。

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成立 2015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

  籍此欢乐的气氛,第八届2015年度广东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也正式启动。年度广东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是粤职协的品牌项目,是为了给职业经理人树立标杆,提升大众对于职业经理人的认知度,让更多职场精英的成功经验得以传播,不断推进经理人和企业管理的职业化进程而举办的年度职场盛事。粤职协自2008年开始举办年度广东十杰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评出的职场精英超过200人,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一致好评,极大鼓舞了职业经理人队伍的士气,在社会上起到了正能量的影响力。

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成立 2015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

  两大仪式后,主办方特组织了精彩的2015年家居产业职业化发展论坛。亚太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叶海兴,中华海峡两岸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特别代表、候任理事长陈於志,广东千叶松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爱辉,欧工国际董事长欧杰,金豆子家居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渊,广东百家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雄权以及嘉宾主持粤职协会会长蔡敬聪在论坛上进行了关于职业经理人的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专题演讲及互动问答。现场媒体及观众纷纷把握机会,举手发言提问嘉宾。本次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2015年度广东十杰评选启动仪式会获得圆满成功。

粤职协家居产业分会成立 2015年度杰出职业经理人评选启动

  (粤职协官网记者/黄嘉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