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管道选购——燃气管材

icon 2015-12-23 14:36:12
icon 0

摘要:燃气管是一种燃气用专用管道,一般使用铝塑管(黄颜色的专用燃气管)或者用不锈钢波纹管。用金属燃气管软管来取代传统的卡扣方式橡胶软管,可以解决橡胶管易脱落、易老化、易虫咬、使用寿命短的缺陷。

  燃气管是一种燃气用专用管道,一般使用铝塑管(黄颜色的专用燃气管)或者用不锈钢波纹管。用金属燃气管软管来取代传统的卡扣方式橡胶软管,可以解决橡胶管易脱落、易老化、易虫咬、使用寿命短的缺陷。

家装管道选购——燃气管材

  燃气管特点:具有安装方便、连接可靠、耐腐蚀、不堵气、柔软性好、使用寿命长,可以任意弯曲而不变形、不阻气等特点。表面软性防护层材料具有更安全、更易清洁、美观的特点,不锈钢螺纹连接金属软管使用年限为8年。PE燃气管在中国的市政管材市场,塑料管道正在稳步发展,PE燃气管、PP-R燃气管、UPVC燃气管都占有一席之地,其中PE管强劲的发展势头最为令人瞩目,其使用领域也十分的广泛。

  关于燃气管的注意事项

  1、国家规定与家用燃气灶具连接的软管应采用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家用煤气软管》HG2486或国建现行标准《燃气不锈钢波纹软管》GJ/T197规定的软管,我公司应推荐用户使用不锈钢波纹管。

  2、软管与家用燃具连接时,其长度不应超过2米,并不得有接口(如将两端软管对接需用三通连接使用等)。

  3、软管与管道、燃具的连接处应采用压紧螺母(锁母)或管卡(喉箍)固定。

  4、橡胶软管不得穿墙、顶棚、地面、窗和门。

  5、如发现燃气软管有以下情况之一时,应立即更换:

  (1)使用的软管不是燃气专用软管;

  (2)软管使用期限超过2年或超过软管厂家提供的使用年限,不锈钢波纹管的使用年限不能超过10年;

  (3)软管外层有裂口、起泡、损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