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

icon 2015-12-23 15:17:00
icon 0

摘要:12月18日,星杰装饰集团旗下星尚家居体验馆在星杰上海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梁、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材料服务商们、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以及星杰的众位高管们。

  12月18日,星杰装饰集团旗下星尚家居体验馆在星杰上海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梁、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材料服务商们、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以及星杰的众位高管们。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热闹的现场

  今日早上九点,星杰上海大区的门口就已经人头攒动,鼓声震天,舞龙舞狮的队伍已经各就各位,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表演。星尚家居体验馆的开幕式就此正式来开帷幕!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嘉宾到场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嘉宾留影

  展厅内,各大知名媒体以及工作人员早已就位,等待嘉宾的到场。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嘉宾留影

为爱筑家 创造幸福

  星杰装饰集团作为高端家装领域的领头羊,一直崇尚“为爱筑家,创造幸福”的企业文化。一个有生命力的组织不是靠财富来支撑的,最终支撑组织生命力的是文化。开幕式期间,星杰装饰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晓锋特别提到,星尚家居体验馆就非常符合星杰的爱家文化。星杰家居体验馆自身就给人带来一种浓厚的家的感觉。用体验馆的新模式代替了仅仅为成交模式的展会,给客户带来直观的感受,用一种更透明的方式来给客户呈现,这样更能体现出责任的意义。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开幕式现场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致辞

创新模式 强强联合

  这次星尚家居体验馆的开幕式,各大国际知名品牌的服务商都来到了现场。供应商代表大金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王剞更是发表了致辞,其中他透露,选择与星杰合作,是因为星杰的知名度与赞誉度。他相信强强联合,必定能够更好地赢得客户的认同和赞誉。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剪彩仪式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点睛

全案定制 领航高端家装

  星尚体验馆的到来并非容易,尤其是在现代的互联网热潮下。中低端家装企业已经被互联网化,在这种情况下,星尚家居体验馆的到来是一个勇敢的尝试。从某种角度来说,星尚家居体验馆完全符合O2O的模式,线上成交,线下体验。为此,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发表致辞时,特别总结道:“星杰近年来一直努力所后台技术变革,坚持定位,努力信息化,让家装的所有进度在手机上就可以实现,致力于突破行业的壁垒。”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每个行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来到体验馆的现场,我突然感觉到星杰团队的创造性和能力,体验馆是可以实现一个闭环的,这是一个创造性的结果。”最后他补充道。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会后合影

壁垒突破 星尚家居体验馆盛大开幕星杰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渊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