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帅康烟机再获高度认可

icon 2015-12-24 09:11:54
icon 0

  12月15日,2015年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在京揭晓,共有17家知名企业的29款吸油烟机产品荣登该榜获此殊荣。其中,帅康烟机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15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桂冠,显示出与众不同的环保特性。这是继“2014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后,帅康烟机再度斩获该奖。

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帅康烟机再获高度认可

  为了让蓝天更美好,让空气更洁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自2014年以来在行业组织推广“高效净化型”家用吸油烟机创新评比活动,以此引导和促进行业围绕“高效净化环保”这个核心进行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并引导市场推广使用高效、净化、环保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创新成果。

  本次“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比对油脂分离度、气味降低度、降低噪声、风量风压调速等重要技术做了严格检验,其中,帅康T928吸油烟机在各方面都完美达标,也因此得到认可,荣获“2015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据悉,以T928为代表的帅康20m³/min大吸力烟机,采用专利单层天罗网,还科学设计1.8mm仿生蜂巢单层油网,集滤油导油、油烟分离一体,避免多层油网易连结积垢的弊端,用户使用烟机后可轻松擦拭。

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帅康烟机再获高度认可

  此外,T928烟机还有创新防油墙铆合技术,360度全方位导油,杜绝滴油、漏油;400帕大风压,杜绝油烟倒灌;隐形外翻边无缝内腔,内外清洁更省心;3min自动延时,扫除尾烟,还用户清新厨房。

  针对噪声控制的行业难题,帅康烟机采用先进制造工艺,通过静音双子轮等技术,最大程度地控制噪音,将噪音降至46db。在静谧安心的氛围中,用户可放心烹饪,厨房也从此远离嘈杂喧嚣。 

  在全社会共谈环保的今天,各个行业都将高效环保作为重要研究方向,帅康也在持续响应环保号召,为亿万家庭带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如今,帅康烟机连续两年获得“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这一奖项,折射出帅康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帅康还将继续贯彻健康环保的理念,不断迈向环保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