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挚爱的人|蒋卫

icon 2015-12-31 10:07:29
icon 0

摘要:辞旧迎新,我们迎来崭新的2016,我谨代表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向全体大卫同仁、以及所有长期支持大卫的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辞旧迎新,我们迎来崭新的2016,我谨代表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向全体大卫同仁、以及所有长期支持大卫的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15年,大卫地板发展的第十七个年头,是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互相促进的一年,犹如三架马车,目标一致,全力前行。

  2015年是大卫“智造年”。在IT、互联网、O2O、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大卫开拓创新,与时代同步接轨,顺势而为,在不断改进革新中寻求突破发展,大卫·阿玛蒂木门成功上线ERP系统,生产、数据查询更加准确,流程清晰完整,全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了大卫木业的“3个一体化”“4个自动化”,为企业未来的高速发展计划提供完整的信息化平台;我们携手家装e站,正式入驻“名品特惠包”,大卫进入F2C模式的首次亮相圆满成功。

致挚爱的人|蒋卫

  大卫木业董事长:蒋卫

  过去的一年,大卫励精图治,坚守原则,不断发展,也是荣誉颇丰的一年:荣获“中国林业产业诚信品牌企业”、“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中国林业纯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大卫依然倡导人文艺术。继2014年大卫鼎力赞助“2014亚欧男子乒乓全明星对抗赛”,2015年再一次倾力协办“2015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大卫整木定制家居新形象广告登陆CCTV-2交换空间再次亮相全国。

  过去的一年,大卫大力升级技术与装备,将纯实木地热地板、木门、整体木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强化与多层实木地板环保上又迈入了一个新台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卫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好木门、好家居态度始终不变。

  回望2015年,大卫加速了拥抱时代的变革,全面融合了时代的创新,“大卫智造”跃上一个新台阶,是稳步发展的一年。

  展望2016年,将是公司开启新一轮历史篇章的一年,开创美好未来,打造“大卫大美大家居”,大卫继续在前行。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衷心祝愿:每一位大卫朋友,每一位大卫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家人健健康康,事业蒸蒸日上,万事顺心如意。

                                                         

致挚爱的人|蒋卫

  2015.12.30  苏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