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获2015年中国家居网友喜爱品牌

icon 2015-12-31 11:00:59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3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在变革中重塑”于上海隆重举行。安信地板以优良的用户口碑获得“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称号。此次峰会还吸引了200余家企业、机构参会,第一财经频道、亿邦...

  2015年12月3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在变革中重塑”于上海隆重举行。安信地板以优良的用户口碑获得“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称号。此次峰会还吸引了200余家企业、机构参会,第一财经频道、亿邦动力网、青年报、劳动报、建材商情等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

安信地板获2015年中国家居网友喜爱品牌图1:安信地板2016参与中国家具创新峰会

  据了解,此次峰会受到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上海木材行业协会、上海交家电行业协会、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等单位对大力指导。

  安信地板卢伟光董事长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峰会设置的媒体“犀利”大拷问环节参与演讲,他表示当前以及未来公司最重要的工作仍然是把公司做好,把产品做好,创造客户口碑。新浪乐居集团董事、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任何一家家居建材企业要在言论自由的网络营销平台上长久生存,高网络人气及网友喜爱来自品牌的优良口碑、过硬的产品品质,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因此,“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是受众多企业或商家格外青睐的一个高含金量奖项。

安信地板获2015年中国家居网友喜爱品牌图2:安信地板卢伟光参加媒体问答

    安信地板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导品牌,在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户外地板,以及其他定制领域拥有广大的客户群和优秀的口碑,也是众多房地产商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了舒适、环保的家居健康体验和解决方案。

  从倾听世界到被世界倾听,中国在改革激流中不断竞逐。一批时代的翘楚,用他们的影响力影响着这个世界。安信地板卢伟光董事长表示,把脉时局, 热衷创造,在变革浪潮中,用智慧与行动力重塑商业格局,相信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2016年将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