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精彩——您的温馨卧室设计

icon 2015-12-31 11:37:32
icon 0

  有家就有卧室,而如何把普通的卧室打造成专属与自己的温馨小屋,是很多人的憧憬也是大部分人的梦想。丽尚印象集成墙面在此为您精心挑选最具温馨时尚的5款卧室设计装修效果图片,充分借助不同的墙面设计为您的家带来无限灵感,和成套卧室设计装饰案例和设计解决方案,让您的装修梦想顺利达成。

小空间大精彩——您的温馨卧室设计

  现代风格的家向来给人时尚的感觉,这套丽尚印象集成墙面的卧室秉持了现代风格的时尚感觉,而木纹搭配淡紫色的墙板,让家更添简约素雅感受。卧室中运用了很多独特各异的装饰画,让人不经意间体会它的风情。如果你也喜欢时尚简约的现代风格家,那么这套案例绝对是你值得学习的典范。大胆鲜明对比布置,以及刚柔并济的选材搭配,无不让人在冷峻中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

小空间大精彩——您的温馨卧室设计

  白色属于中性色系,纯洁而又美丽。同时它又是百搭色系,可以跟任何颜色搭配出富有创造性的配色组合,从简约风格到复古浪漫风都可以。白色能使人心情平静,因此常用于卧室。这是一间新中式的卧室,米白色的丽尚印象集成墙板搭配铁艺的吊灯,原木色的地板、书柜,给人舒适大方的感觉。而宽大舒适的白色床垫加上原木的床架,让人放松心情的同时更添惬意,简单休闲舒适的家居生活自这里开始。

小空间大精彩——您的温馨卧室设计

  守住一颗宁静的心,让家在宁静中幸福着。一间淡咖啡色的房间只是一个开始,柔和色彩的运用为房间带来的素雅与别致才是精彩的过程。

小空间大精彩——您的温馨卧室设计

  淡咖啡给人高贵优雅的感觉,淡咖啡与米色显得稳重,金色的融入则为房间增添了几分精致的感觉。这间卧室采用米色的丽尚印象布艺秀系列的集成墙板,使房间的主色调呈米色,再搭配上淡咖啡色与金色,使房间显得时尚舒适。时尚简约风格的房间,米色、咖啡与金色三种颜色也能打造浪漫的感觉,简约不失大气,成熟稳重。

  与其在雾霾中寻找阳光与清新,不如宅家享受田园风情。丽尚印象集成墙面运用墙板与家装为您打造田园美好风光,让您足不出户享受户外的清新气息。

小空间大精彩——您的温馨卧室设计

  很多喜欢田园风格的朋友,也许都渴望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田园小屋,那么这两款带有浓浓田园气息的丽尚印象卧室最合适不过了。这两款卧室墙面,款式多以花草和清雅的颜色为主,淡绿色清新植物装饰的集成墙板,搭配田园风格的家装让人沉迷其间流连忘返。冬日的清晨,你慵懒地躺在房间,边感受墙面为你带来的清新,边享受宁静的生活,不禁觉得连呼吸都有股田园的香气。

  丽尚印象集成墙面,您的家装小帮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