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万台冰箱岁末下线 用户尊享卡萨帝8项特权

icon 2015-12-31 10:47:13
icon 0

摘要:2015年末,卡萨帝第200万台冰箱——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将下线,其不仅是行业唯一将智慧分储做到极致的T门冰箱,更拥有创新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

  ‍‍2015年末,卡萨帝第200万台冰箱——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将下线,其不仅是行业唯一将智慧分储做到极致的T门冰箱,更拥有创新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而这台冰箱的用户也成为卡萨帝冰箱全球第200万位用户,该用户享有卡萨帝专属定制的8项特权。

  一 直以来,卡萨帝都将用户需求放在品牌发展的首位。卡萨帝认为,只有满足全球高端用户的需求才能真正体现品牌价值。而本次赋予第200万位卡萨帝冰箱用户的 8项专属特权,也体现出卡萨帝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其中,“全程专属直播冰箱下线过程”使得用户能亲眼见证自家冰箱的高端制造流程,卡萨帝在搭建 一条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可视化通道的同时,更与之间建立了更加坚韧的品质信任。此外,用户特权中还可享受“专属图案绘制、面板激光刻字、冰箱WIFI智能 控制等软件配置升级以及照明灯专属设计”等外部服务及硬件配置升级。

第200万台冰箱岁末下线 用户尊享卡萨帝8项特权

  “虽 然这些硬件及外部需求很多品牌都能做到,但卡萨帝率先推出也代表了他们对用户的用心服务,我很庆幸选择了卡萨帝的冰箱产品。”深圳的高珊女士正是本次卡萨 帝第200万台冰箱的用户,家住高端社区的高女士与先生已有两个宝贝,为了给宝贝们更健康的饮食环境他们决定购买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卡萨帝冰箱创新的储 鲜技术是高女士选择的原因,而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卡萨帝如此贴心周到的服务成为了一家人最大的惊喜。

  约 瑟夫·派恩曾讲到“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而创造出的体验是令人难忘的”。用户需要的不是单纯的硬件产品,企业只有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才能 赢得市场认可。卡萨帝冰箱不仅为用户提供创新的科技产品,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创造了更高的产品价值,而这种服务结构也将继续引领家电行业的升级,为众 多高端家电品牌 的发展提供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