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视角】宜奥家居凭什么走进CCTV?

icon 2016-01-01 19:36:48
icon 0

摘要:12月28日13时30分,CCTV -10科技频道科技之光栏目播出《床垫,您选对了吗》节目中全面解析了选择床垫时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并由资深床垫设计师分析了什么样的床垫才是真正适合消费者的床垫。

12月28日13时30分,CCTV -10科技频道科技之光栏目播出《床垫,您选对了吗》节目中全面解析了选择床垫时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并由资深床垫设计师分析了什么样的床垫才是真正适合消费者的床垫。短片中详细讲述了一对母女在选择床垫时所发生的分歧,并对母女的矛盾进行了一系列细致的分析。CCTV-10科教频道摄制组更是不远千里,来到中国最大的床垫生产基地——广东佛山,进行实地取景。

【行业视角】宜奥家居凭什么走进CCTV?

    床垫选购之谜

节目中,央视记者采访了曾留学美国,从事床垫设计、研发超过10年的资深床垫设计师谭俊。他在访谈中指出:我们东方人跟西方人睡眠文化确实存在一定的差异,我们东方人会喜欢睡硬的床垫,而西方人喜欢睡软的床垫。而具有现代意义的床垫,最早诞生于美国,是由一个名叫西蒙斯的人设计的,直到二十世纪初才传入我国,据说第一个睡到弹簧床垫上的人是慈禧太后。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师将人体分为七个区域,分别是头、颈、肩、腰、臀、腿、脚,而这七个区域的受力点是不同的。最新的生产工艺,在生产海绵的过程中,用水作为调化剂,这样生产出来的海绵经检测能够保证100%零甲醛。

【行业视角】宜奥家居凭什么走进CCTV?

宜奥家居常务副总经理谭俊接受央视采访

《床垫,您选对了吗》播出后,在行业内掀起一股床垫选购热潮,不少市民为选购一款真正适合自己身体的床垫,先后奔赴宜奥家居各大寝具专卖店现场进行试睡体验。那么CCTV为什么走进宜奥家居呢?为摸清谜底,小编带着这一疑虑,毅然决定跟随节目组的脚步,前往全球著名的床垫生产集散地——佛山顺德实地查证。

宜奥家居背景

顺德区位于珠江三角洲中部,靠近广州、佛山等大中城市,毗邻港澳。很多床垫企业在此不单单满足国内市场,还出口海外,可以说是全球床垫生产的集散地之一。

据了解,宜奥家居(短片中出现的家居商场取景场地)是佛山市顺德区最大的床垫生产企业。创立于1983年的宜奥集团,历经32年风雨兼程,年出口量达200多万张床垫,现今已成为全球家居行业佼佼者,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地,连续15年业界公认出口冠军企业。弹簧、海绵以及无纺布等三大寝具原材料生产基地,使宜奥集团在行业内具备了无可比拟的发展优势。

【行业视角】宜奥家居凭什么走进CCTV?

宜奥家居佛山家博城旗舰店实地拍摄场景

创新商超模式

小编通过栏目组引荐,有幸采访到宜奥家居常务副总经理兼资深设计师谭俊先生。谭俊告诉小编:宜奥家居要在两年(2015下半年-2016年)内实现百店计划,以“商超渠道(其中万达广场为首选渠道)”为主,南区为核心区域(广东、广西、浙江、福建、江西、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南区布局32家直营店,70家合营店,共计100家宜奥专卖店。宜奥家居是全球领先的“优价优品”寝具品牌,秉承着“尊重消费者”的健康睡眠品牌精神,现今已成为全球睡眠消费市场的领导品牌。

小编手记

在采访中,小编了解到佛山家电、佛山陶瓷、佛山家具、佛山铝型材等几个行业的发展情况,也由此接触到国内家电、陶瓷和家具行业的基本现状。小编发现,与家电、陶瓷、铝型材不同,家具行业虽然经历过和它们一样漫长的竞争期,但依然有众多不知名的家具品牌林立;而家电行业竞争之后,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品牌。可以说,家具行业的竞争更加残酷。

在如此残酷的市场形势下,宜奥家居独占鳌头,联手CCTV打造科技之光,并成为商超模式的先驱者,先后在广州萝岗、南海桂城、广州南沙、广西安吉、广东江门等地开设直营专卖店。强大的生产实力、领先的技术工艺及悠久的发展历史,让宜奥家居逆势而行,越走越辉煌,祝愿宜奥家居的明天会更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