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木门、地板诸暨、临安工厂团购获巨大成功

icon 2016-01-04 09:41:53
icon 0

摘要:12月13日,春天木门、地板工厂直购活动在春天集团花街工业生产基地顺利举办。

  12月13日,春天木门、地板工厂直购活动在春天集团花街工业生产基地顺利举办。

  中午11点,三辆载满诸暨、临安两地业主的旅游大巴车缓缓驶入集团公司。在春天T型门的生产车间里,工作人员给业主们普及了T型门的产品知识和卓越性能。T型门因其从上往下看酷似大写字母T而得名,具备良好的隔音、防尘效果,目前国内只有包括春天集团在内的几家大型企业生产这种门。

  在参观完春天木门、地板产品的生产车间之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业主朋友们走进新办公大楼多媒体视听会议室,观看春天集团企业宣传片,集团公司磅礴大气的企业形象在业主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春天木门、地板诸暨、临安工厂团购获巨大成功工作人员现场测试地板性能

  在会议室里,工作人员现场拧开喷火罐,对着春天地板持续喷火1分多钟,虽然地板表面温度升高,但是整体完好无损。工作人员又拿出铁刷子,按在地板上一阵狂刷,地板仍然平整无划痕。最后工作人员将两块地板拼接在一起,随机抽取两名业主上前左右拉开地板,但是两块地板紧紧的咬合在一起,丝毫没有松动。三场试验下来,在场业主对春天地板强大的耐火性、耐磨性和稳定的锁扣特点心服口服。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们先后参观了位于新办公楼五层的木门、地板展厅。活动中,公司工作人员和来自诸暨、临安专卖店的导购员积极热情的为消费者一一解答在家装中安装木门、地板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春天木门、地板诸暨、临安工厂团购获巨大成功春天木门、地板诸暨经销商亲自主持抽奖环节

春天木门、地板诸暨、临安工厂团购获巨大成功获奖业主喜气洋洋

  当天,下定金赢大奖的抽奖活动受到在场业主的热捧,经销商准备的红木靠背椅和一等奖46寸液晶大彩电等大奖被获奖业主们心满意足的抱走,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业主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掀起一阵抢购狂潮,现场签单率突破9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