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皑皑,感受科勒促销带来的温暖

icon 2016-01-04 13:57:39
icon 0

摘要:临近年底,为抢得新年消费热潮的头筹,各大商家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不惜重金相送,以博得消费者眼球。作为享誉全球的厨卫品牌,科勒厨房自然也是不甘落后,于近期推出了“暖意相融,温馨献礼”冬季促销活动,凭借强大的市场知名度以及品牌影响力,该活动一经...

  临近年底,为抢得新年消费热潮的头筹,各大商家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不惜重金相送,以博得消费者眼球。作为享誉全球的厨卫品牌,科勒厨房自然也是不甘落后,于近期推出了“暖意相融,温馨献礼”冬季促销活动,凭借强大的市场知名度以及品牌影响力,该活动一经推出迅速火爆全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白雪皑皑,感受科勒促销带来的温暖

  科勒厨房此次推出的冬季促销活动时间为2015年12月15日-2016年1月15日,为期一个月。在活动期间,购买科勒整套整体橱柜达到相应金额,即可参加层级送礼活动,如活动期间购买整体橱柜消费金额达20000-39999即可获得科勒普洛特厨用砧板、普洛特厨房刀具套装、米尔顿单槽台上厨盆、可芙单控厨房龙头等礼品。

  当然,在活动期间消费金额越高,获得的相应礼品也越多。消费者金额在40000-79999元之间,可获得科勒锅具五件套、普罗大小槽槽台上台下双用厨盆、利奥单控厨房龙头;消费金额满80000即可获得惠尔浦AKF805油烟机、惠尔浦AKC701燃气灶、斯莱大小槽台下厨盆以及利奥单控厨房龙头。

白雪皑皑,感受科勒促销带来的温暖

  在本次的科勒冬季促销活动中,除了大幅度的让利优惠令消费者惊喜之外,更吸引人的则是这次活动中所送出的礼品均为科勒明星产品。以惠尔浦AKF805油烟机为例,这款产品应用了3D净吸技术,使油脂分离,排烟顺畅,严苛的品质更是达到了全球统一标准,经典的T形设计、触摸控制开关设计、二挡风速调节等尽显科勒厨卫产品智能技术的成熟。

  科勒厨房“暖意相融,温馨献礼”冬季促销活动将在全国各大科勒展厅同时举行,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登陆科勒厨房官方网站享受本次活动优惠。作为世界著名厨卫品牌,科勒厨房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相信这一次科勒厨房冬季促销活动,将再一次带给消费者们不一样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