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安全王热水器斩获年度安全性能奖

icon 2016-01-04 14:07:02
icon 0

摘要:美的Safe安全系列燃气热水器的防护机制非常完善,防护速度更是首屈一指。其防护过程分为三个步骤:当热水器气阀未正常关闭时,离子感应器就会将信号传递给智能检测芯片。然后,智能检测芯片确认并发出保护信号。最后,主芯片就会关掉热水器所有功能,并且...

  近日,知名IT媒体PChome发起的“2015年度PChome年度产品评选”结果揭晓。其中,美的Safe安全系列燃气热水器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PChome2015“年度安全性能奖”。


  本次评奖过程采用专业的打分系统,网友网上投票给出评分,同时,PChome网站该产品线编辑、业内专家和数码达人联合评分,综合以上分数得出结果。美的Safe安全燃气热水器凭借其在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获得了网友及评委会的青睐。

美的安全王热水器斩获年度安全性能奖

  “燃 气热水器可以不用提前加热,非常方便,但是就怕燃气泄漏。这款热水器解决了我的担忧,现在我们家也装上了燃气热水器,虽然贵了一点,但是安全值这个价。” 一名网友如此说道。PChome评委会专家也对美的Safe安全系列燃气热水器表示了肯定:“安全问题是燃气热水器要解决的首要问题。美的Safe安全系 列燃气热水器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出了重大突破,它的防护机制与防护速度让人惊喜,真正抓住了用户最急迫的需求。”

  获得了网友专家这么高的评价,那么,美的Safe安全系列燃气热水器在解决安全问题方面到底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首先,严苛执行超高标准,是美的品牌的坚持,每一款出厂的产品都经过了层层检验,

  美的Safe安全系列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防护功能更是经过了千锤百炼:通过1000多次的模拟实验,63道测试。在如此高标下准研制成功的安全防护功能自然更让人信赖。

美的安全王热水器斩获年度安全性能奖

  其 次,美的Safe安全系列燃气热水器的防护机制非常完善,防护速度更是首屈一指。其防护过程分为三个步骤:当热水器气阀未正常关闭时,离子感应器就会将信 号传递给智能检测芯片。然后,智能检测芯片确认并发出保护信号。最后,主芯片就会关掉热水器所有功能,并且蜂鸣报警提醒用户,同时定温气控仪也会关闭阀 门,消除安全隐患。从发现异常到提醒用户仅需0.8秒,真正做到了争分夺秒。另外,就算用户不开启安全防护功能,一旦气阀关闭异常,热水器仍然会如此智能 防护。

  由此看来,美的Safe安全系列燃气热水器确实有着卓越非凡的安全品质,荣获PChome2015“年度安全性能奖”确实是实至名归。

美的安全王热水器斩获年度安全性能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