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一天之内新款变爆款背后的真相

icon 2016-01-04 14:13:49
icon 0

摘要:至2016年1月1日,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TJ9056-GR热销突破3000台。

  2015年11月14日,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TJ9056-GR上市,引发市场震动。

  至2016年1月1日,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TJ9056-GR热销突破3000台。

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一天之内新款变爆款背后的真相

  新款成了备受消费者追捧的爆款,其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品牌积淀成就“眼缘”

  作 为家电行业的知名品牌,美的厨房电器很早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在家电行业占有一席之地。随着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对家电需求也在不断升 级,在厨房电器的选择上,也不再是停留在简单的功能需求上,美的厨房电器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以及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一直是行业中的翘楚,在每一款革新产 品面世时,都备受大众瞩目。

  2015年11月美的厨房电器推出全新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 TJ9056-GR,一面市就引起了行业轰动,有关专业人士称: 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向消费者展示了中国中高端厨房电器的智能水准和品质标杆。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与生俱来的品牌光环自然给这款产品加分不少,而品牌扎 实的技术创新才是该新品俘获挑剔消费者的真正原因。

  完美体验促进“口碑”

  随着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份额的逐步扩大,高端厨电产业的竞争也愈加激烈,产品的用户体验已然成为品牌之间博弈的高地。

  美的的成功之处,就在于深度挖掘消费者的痛点:油烟机长久使用后,内部积累的油污不仅导致机器运作效率降低,更会滋生细菌。自己动手拆卸擦拭非常劳累,而且也未必能保证清洁到位。

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一天之内新款变爆款背后的真相

  而 美的在天幕油烟机配备了美的独有的智能蒸汽洗技术。“蒸汽洗”能产生高达110℃,0.3MPa高温高压蒸汽,强力冲刷,彻底溶解油污,不用洗涤剂,有效 防止化学洗涤用品对烟机内部造成腐蚀。高温还要高压,高压蒸汽通过精准研发的11个黄金倾角喷嘴,对烟机叶轮、蜗壳、油网、冷凝板能进行360度全方位喷 洗,不用手洗,洗净率高达98.5%。

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一天之内新款变爆款背后的真相

  不仅如此,清洗的便捷与效率更是让人瞠目结舌。

  “蒸汽洗”整个清洗过程只需15分钟,其中蒸汽喷洗12分钟,风干3分钟,清洗过后烟机腔内持久干燥,油污会顺着油嘴漏入油杯。整个过程除了第一步需要装水,以及最后一步需要倒掉油杯中污油,用户只需长按"热洗"键两秒,其他一体化智能控制,一键操作,智能便捷。

  对痛点的洞察,对体验的把握,构成了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热卖的又一基石。

  极客精神实现“约会”

  用户购买油烟机,核心目的还是想要吸走厨房的油烟。而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做到了万无一失。

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一天之内新款变爆款背后的真相

  核 心的天幕净吸系统将极速拢烟、强劲吸烟、洁净排烟的拢、吸、排三个步骤连贯完成。上面板工作开启角度达35°,锁定油烟;领先行业的30000cm³超大 拢烟腔,终结油烟;配合升级版BIZE型叶轮,超大直径,增加9%面积,使得爆炒风量高达20m³/min,相当于每分钟抽吸20000升油烟,厨房全面 换气只要1分钟。而为如此吸烟效果提供动力的,则是一台大马力、高转速、全铜线、全封闭的电机。它拥有260W大马力,转速高达每分钟1100转,动力比 普通电机强30%;电机选用全铜线材料,寿命长达10年;高达400Pa的最大静风压,排烟零倒灌,即使排烟管长达5米,再拥堵的公共烟道都可以瞬间突 破,实现油烟零倒灌。另外,这款烟机的出风孔是180mm的大口径设计,能够更多占用公共烟道资源,逆流阀还可防止公共烟道的油烟反向流入厨房。

  此外,天幕净吸系统还采用了第三代等速螺旋线蜗壳美的国家专利技术,彻底解决了蜗壳内的紊流现象,保证了蜗壳内部气流强度的等速、均匀分布,使出风更为顺畅。杜绝排烟不通畅、不均匀的问题

  对产品功能的极致追求,对所有工业细节的“吹毛求疵”构成了新款变爆款的第三块基石。

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一天之内新款变爆款背后的真相

  美的厨房电器将自身的技术实力与用户的使用痛点进行了完美对接,通过对生活细节的洞察和产品属性的把握,打造出了最符合当代家庭使用要求的美的天幕蒸汽洗油烟机。新款到爆款的转身只用了一天,爆款变经典的升华需要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