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霾“伏?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还您新鲜空气

icon 2016-01-04 14:44:36
icon 0

  当下,环境污染问题正在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短短一个月之中,北京已经两次发出空气污染红色预警,工厂限排、汽车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幼儿园停课等一系列措施付诸实施。事实上,不仅在北京,全国许多地区都饱受雾霾之困。现实版的“穹顶之下”在中国频频上演,一时间呼吸道疾病爆发率直线上升,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重大社会课题。

  面对严峻的环境问题,我们不得不反思雾霾天气频发的根源在哪里,为什么一到冬季,空气指数屡屡爆表,作为个体的我们又应当如何应对?气象专家指出,造成空气污染的原因有许多方面,包括燃煤污染、汽车尾气排放、工业污染、不利气象条件等。但近期雾霾天气频发的直接元凶是燃煤锅炉采暖。

十面“霾“伏?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还您新鲜空气

  而据世界治理污染经验表明,改善冬季雾霾频发的状况的根本出路在于改变我国目前以燃煤锅炉采暖为主的燃料结构和采暖方式。天然气作为世界公认的清洁能源,其在能源结构的地位日益突出,是未来城市清洁能源的大势所趋。早在上世纪,不少西方国家就开始使用以天然气燃料的壁挂炉为家庭冬季供暖。而随着清洁供暖风潮的盛行,以欧洲冷凝专家阿里斯顿为代表的冷凝壁挂炉也越来越受到国内关注。

十面“霾“伏?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还您新鲜空气

  来自阿里斯顿相关人士介绍,目前世界上以天然气作为燃料的采暖设备中,冷凝壁挂炉最为高效、节能。而这一供暖方式也符合当下中国社会对低碳环保的诉求,是政府提倡和鼓励发展的方向。

  该人士介绍,对于燃煤采暖供热问题带来的污染及环境危害,我们应该选择更节能、环保的采暖方式。以阿里斯顿冷凝式壁挂炉系列产品为例,该产品以清洁能源天然气为燃料,采用全预混燃烧方式,预先将空气和燃气进行最佳配比后进行充分燃烧,达到欧洲最高环保等级国标5级,氮氧化物NOx排放很低,非常环保。

  在热效率方面,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采用最先进的冷凝技术,将高温烟气冷凝放热产生热量来加热更多的水,从而对这部分废气中的热能进行二次利用,排烟温度最低可降至60℃左右,热效率高达108%,从而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近年来社会各界对燃气壁挂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但治理大气污染不仅要推广清洁能源,同时也要提升能源的使用效率和降低有害物的排放。”行业专家指出,冷凝壁挂炉因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在欧洲已成为强制性产品,对我国改变落后的供暖方式、改善空气污染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随着冷凝壁挂炉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必将能够显著改善我国冬季雾霾频发的状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