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电器总经理吴文刚出席国美发布会

icon 2016-01-04 14:46:31
icon 0

  帅康电器总经理吴文刚出席国美发布会 论道嵌入式厨电发展

  12月29日,由中国家电协会、国美电器联合举办的“‘乐享厨电新生活’2016年中国厨房电器趋势论坛暨嵌入式厨房电器推广补贴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俊洲、浙江帅康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吴文刚及方太、老板、西门子、海尔等厨电企业的高层齐聚一堂,共同推进嵌入式厨电行业发展。

  帅康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吴文刚在会上受邀演讲,他在发言中指出,国内嵌入式厨电起步较晚,前景可期,但目前嵌入式产品缺乏统一标准,消费者认知和接受度不高且价格高昂,这些因素制约了这一品类的发展。帅康除了去年在行业率先推出“典系”美学嵌入式智能厨房,未来几年里将投入更多的研发精力,把嵌入式厨电推向“轻奢侈”方向,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推出一系列符合80、90后的“轻奢侈”嵌入式厨电产品,将更合适年轻人的小户型厨房。同时,也会积极联合各厂商和渠道商,加大嵌入式的推广力度,以更好的产品和价格回馈消费者,各方携手共同推动嵌入式厨电蓬勃发展。

帅康电器总经理吴文刚出席国美发布会帅康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吴文刚(右一)与家电大佬论道厨电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厨电行业增速整体高于家电整体规模,嵌入式厨电备受青睐。中怡康数据显示,2015年1-11月,嵌入式厨电的零售额和零售量同比均出现明显提升。来自国美的销售数据也显示,嵌入式厨电2015年销售额达到4.2亿,连续三年保持70%以上增长。但来自GFK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只有不到15%的家庭拥有烤箱,蒸箱拥有率也不足3%,而欧美家庭(嵌入式)烤箱、整箱的拥有率更是超过85%。

  为此,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倡导和支持下,国美电器联合各大厨电厂商,在厨电行业首次推行的嵌入式厨电推广补贴活动正式启动:从2016年1月1日至3月31日,消费者购买5000元(不含5000元)以下的嵌入式厨电产品单台可获补贴300元,购买5000元-7000元(不含7000元)嵌入式厨电产品单台可获补贴500元,购买7000元以上嵌入式厨电产品单台可获补贴700元。此次参与补贴的厨电品牌涵盖了帅康、西门子、方太、老板、美的、海尔、卡萨帝、华帝、万家乐、万和以及德意电器等品牌167款产品。国美电器、大中电器、永乐电器、三联商社、黑天鹅电器、金太阳电器、北方电器、腾达电器等全国各地多家家电卖场均为本次推广补贴活动指定执行卖场。

帅康电器总经理吴文刚出席国美发布会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体验式场景营销未来将是实体零售的一个重要的营销模式。国美电器将充分发挥1788家门店的体验样板作用,为嵌入式厨电快速普及发挥零售渠道的重要作用。

  随着国美电器与各大厨电厂商的联合推广,中国的嵌入式厨电市场已开始启动,也将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而嵌入式厨房电器市场启动的背后,是中国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机遇。消费升级将是家电行业“十三五”最主要的机遇,将为家电行业发展带来无穷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