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分期变“送花天使”?

icon 2016-01-04 09:50:30
icon 0

摘要:持续一个月的送绿植活动在今年的年尾圆满完成,高管分期负责人刘震涛说“我们希望与各个大型公司一起合作,给他们的员工送去福利,这一次是多肉绿植,下一次可能是水杯、抱枕、充电器……而且明年我们还要继续送,让大家在得到礼物的同时能够了解我们,了解我...

  ——滴滴、百度、途家、360都竟然中招

  持续一个月的送绿植活动在今年的年尾圆满完成,高管分期负责人刘震涛说“我们希望与各个大型公司一起合作,给他们的员工送去福利,这一次是多肉绿植,下一次可能是水杯、抱枕、充电器……而且明年我们还要继续送,让大家在得到礼物的同时能够了解我们,了解我们的服务。”

  P2P公司、O2O公司在创业初期为了提高关注量、增加用户数都会进行一些或大或小的“关注即送”的活动,这个在北京随便一个办公人群聚集地都可以看到,扫码送礼品数见不鲜。我朋友在望京工作,他曾近跟我说过他中午休息的时间经常去传说中的“扫码一条街”,一条马路走下来吃的、喝的、玩的都有了。的确,中关村这边也有很多类似的街道,商场进出口,办公楼楼下、小吃店旁随处可见这种创业项目的“扫码送”。我有时看到一些小礼物也会想贪个小便宜去扫扫码,然而我并不关注项目或者活动本身,很多人关注之后便会取消,我比较懒,不会理他也不会看。

  当然不能忽视的是,这种强地推模式的确可以短时间比较迅速的积累原始用户,成本也很低。我从不否认他的价值,我更倾向于高管分期的做法,比如他与途家合作,高管分期的用户主体是互联网公司的高管、产品、技术等人员,他直接把花送到公司,每位拥有途家工作证的员工都可以来免费领取,这样便使得用户群体更加精准,避免了广撒网的浪费。

高管分期变“送花天使”?

高管分期变“送花天使”?

  从效果来看,还是非常成功的,比在大街上随便摆个摊子要聪明多了,并且这样缩小范围也使得成本降低不少。另一点让我刮目相看的是他们选择的是送绿植,不同于以往的大多数公司送抱枕、水杯、可乐什么的。我们分析一下便可以得出送绿植的惊艳之处:

  首先,绿植相对于其他礼品来说感官价值要比实际价值大,换句话说,我们可以用非常低的价格让用户感觉占到非常大的便宜。

  其次,多肉绿植是最近办公室达人的新宠,在网上非常火爆,相比水杯、水果、笔记本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最后,对于北京地区的上班族来说,每天面对着电脑、吸着雾霾,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高管分期这次送花活动打的旗号是“绿色办公室”,正好应了景,我作为一个正常的上班族来说,我是非常愿意办公室有几棵小绿植来净化空气、防辐射的。也许高管分期就是抓住了这个心理。

  一般公司对于金融类的公司产品推广是有点抵触的,但是,这样的礼品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不会拒绝。的确这是个聪明的办法,在互联网公司钱烧钱的时候,怎样让钱烧的更有效果,是我们需要思考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