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分期 —— 信用,改变生活

icon 2016-01-04 10:02:20
icon 0

摘要:信用消费,主要是指消费者向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借款,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的一种消费方式。信用消费是商品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现代信用消费于18、19世纪在英、美等工业化国家起步,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得到迅速发展,成为重要的消费方式之一。

  信用消费,主要是指消费者向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借款,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的一种消费方式。信用消费是商品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现代信用消费于18、19世纪在英、美等工业化国家起步,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得到迅速发展,成为重要的消费方式之一。

  2015年是信用消费大崛起的一年,互联网领域的几大巨头在P2P信贷平台的影响下也逐渐意识到抢占市场的重要性,京东推出着力打造京东金融,而京东白条则是主推产品,阿里出了花呗、借呗防止支付宝老用户流失,连老牌社交平台腾讯在微信支付平台构建的基础上也开通了借款服务,信用消费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在互联网时代,信用是笔巨大的财富。

  在传统的观念里,借贷意味着透支未来的收入,但实际的情况,却并非如此。一般来讲,大额信贷的用途,主要是教育、买房、买车、结婚等需求。多项调查表明,持续的职业教育、良好的居住环境、稳定的婚姻,往往意味着不一样的社交圈,更多的机会,能助力个人事业更上一层楼,获取更多的收入。

  另外,新一代的消费主群体渐渐取代了老一代,消费者更多的接受了超前消费、信用借贷的全新主张。正是因为群体的需求,所以才有了市场。这也是借贷平台迅速崛起的原因。

  除却阿里、京东、腾讯这种巨头,其他平台如宜人贷、人人贷、高管分期、玖富、积木盒子、拍拍贷、来分期等用户量和成交额也都不容小觑。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优势和核心卖点,针对不同的人群提供精准的服务。

  例如来分期面向的是都市白领,提供小额、手续简的信用借款。高管分期面向的是互联网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产品、技术、研发设计等人员,要求信用良好且满足年薪20万以上,提供20万到1亿的大额信用贷款。

  不管哪个平台,哪种模式,哪个人群,只要是信用借款无法避免的都是信用二字。信用有多重要?你随便进一家借贷平台都可以感受到,信用好的可以借到钱,信用好的可以借到更多的钱,信用好的甚至可以享受到更低的利率。

  举个例子,人人贷根据信用会有不同的月利率。

高管分期 —— 信用,改变生活

  宜人贷根据不同的信用资质会有不同的服务费。

高管分期 —— 信用,改变生活

  再如高管分期,不同的信用资质可以申请到不同的信用额度。高信用人群如BAT等公司可能只需要一个身份证,一个工作证明就可以贷到大额度的钱款。

  总而言之,如果你的信用资质和还款能力像马云一样好,那你不仅能享受到低利率、低服务费、简手续、高额度,所以不要再问贷1亿是不是吹牛,这个完全要看你的信用,我相信,如果你是哪个借贷平台的CEO,马云问你借一亿,你没有理由拒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