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C超级家装2.0——互联网家装的变革之作

icon 2016-01-04 16:36:37
icon 0

摘要: 历经9个月,F2C超级家装收获3000名种子用户口碑,针对种子用户的反馈意见,F2C超级家装全系迭代升级,重新定义家装新标准,更全面有力地解决装修业主痛点,让互联网家装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层面。

  2015年3月,博洛尼顺应互联网之势,推出F2C超级家装,破局传统家装行业,自宫砍掉30%施工利润,推出客户极致体验概念,成为首个互联网高端家装,给充满痛点的家装行业带来整合契机与新秩序。

  历经9个月,F2C超级家装收获3000名种子用户口碑,针对种子用户的反馈意见,F2C超级家装全系迭代升级,重新定义家装新标准,更全面有力地解决装修业主痛点,让互联网家装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层面。

F2C超级家装2.0——互联网家装的变革之作

  变态环保“二”次升级

  博洛尼的装修环保水平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推出的变态级环保也以甲醛含量和VOC含量均优于国标数倍,且环保承诺入合同而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而在全新升级的F2C 2.0中,环保水平又进行了里程碑式的变革,全新引入日本医疗级空气净化技术,不仅在源头变态把控,而且进行0残留净化,同样,环保承诺入合同,且不达标施工全额退款。

  除此以外,F2C 2.0在环保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从之前的GB50325环保要求升级为GB/T18883,实属业内首创。GB/T18883由卫生部颁布,经研究得出的一个健康人居环境的国家推荐标准。GB/T18883是人居环境健康标准,检测要求门窗密闭12小时检测,在新居入住之前,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对建筑商、装修商、家具商都没有强制约束力。

  不难看出,相较于GB50325环保要求,GB/T18883更为环保健康,但并不是所有的装修企业都能做到,但博洛尼现在把它升级为自己的强制标准且写入合同,这是家装环保方面的一个重大突破。

  德国品质“二”次升级

  除了环保水平以外,在施工品质上也有了较大的改善,博洛尼的装修一直是符合德国DIN标准的,比传统的装修品质高出很多倍。在F2C2.0中,从材料、增项控制、服务三方面进行了“二”次升级。

  在之前的F2C1.0中,防水材料和瓷砖粘接材料为是国际防水领先品牌伟伯,隐蔽工程(电线等)材料为秋叶原,均是国际领先品牌。在F2C2.0中,对这三个方面的材料又进行了升级。

F2C超级家装2.0——互联网家装的变革之作

  增项太多一直是困扰很多消费者的一个难题,在F2C2.0中,博洛尼实行平米式+点位式报价,保证施工零利润,全程零增项,实行闭口合同,增一赔十,坚决零增项。

  在F2C2.0中,从微信群升级为微管家,消费者可通过在线系统查看工程进度,一键浏览订单状态,且将满意度评价从工长延伸至所有服务环节,让消费者对45个装修节点精确掌控。

  家装市场上充满各种德系施工,然而,F2C超级家装2.0是唯一能够遵循德国宪法级DIN标准的钛马赫德系施工,8大钛马赫施工工艺及、德系施工辅料、专业的德系培训工队,保证施工品质20年如新。同时,与业主签订行业标准施工最长质保合同:基础施工+水电,质保2年;防水质保5年。300名天使用户质保年限将在此基础上+1。

  国际大师高颜值设计 定义生活方式之美

  博洛尼F2C超级家装2.0基于3D云设计系统和全屋产品配套系统,实现1500套大师设计原型案例一键搬进自家户型,帮助业主寻找风格灵感,同时可在系统上根据自家户型选择风格和家具,自动生成3D效果图。得力于博洛尼全屋产品配套系统,3D云设计系统生成的效果图中的所有家具均可在博洛尼全屋家具中100%还原定制,无需再为买不到效果图中的产品烦心,为消费者定制高颜值的爱家。

F2C超级家装2.0——互联网家装的变革之作

  一位F2C超级家装的用户苏先生曾吐露心声:“设计费一开始觉得贵,后来出了效果图,觉得价钱是能接受的,再到后来对设计师已经完全形成了依赖,小到买一盆花都要问他的建议,就觉得设计费花得超值。”

  F2C超级家装2.0全系升级,只做让客户点赞的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