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上海幕墙展再掀幕墙材料革命

icon 2016-01-04 17:07:31
icon 0

摘要:2015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11月11日-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个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门窗幕墙博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门窗幕墙生产企业,是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5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11月11日-1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个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门窗幕墙博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门窗幕墙生产企业,是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作为新型幕墙材料,积极推动幕墙材料的第四代革命,当然不能缺席本次盛会。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上海幕墙展再掀幕墙材料革命

  本次展会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系统展示了陶瓷薄板幕墙干挂系统和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让公众能够从产品到技术再到构造详细了解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幕墙技术系统的优势。展会期间,国内外专业观众纷纷涌至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展位,向工作人员咨询陶瓷薄板的产品特性及陶瓷薄板幕墙工程系统的技术问题。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上海幕墙展再掀幕墙材料革命

  针对幕墙行业的发展形势,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提出了美观与实用并重的口号,以花色丰富、性能卓越的陶瓷薄板为面板,配以完善安全的复合框架,为建筑幕墙项目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建筑幕墙与其他幕墙材料相比,解决了石材的厚重、金属板材的氧化、玻璃的自爆,施工便捷、持久耐用、美观大方,在有效提升城市建筑形象的同时,不会带来城市安全隐患。因此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建筑幕墙广受欢迎,目前已被杭州生物医药基地、内蒙古包头金融中心、湖南长沙温德姆酒店等众多地标性建筑所选用,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样板工程,赢得了各方的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