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蒙娜丽莎瓷砖:蓄势做联盟,活动节节高

icon 2016-01-04 17:09:24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7日,吴忠蒙娜丽莎瓷砖联合火王厨电、百得胜整体衣柜等知名品牌,在吴忠宾馆隆重举行首届建材家居“半价日”活动。

  2015年11月7日,吴忠蒙娜丽莎瓷砖联合火王厨电、百得胜整体衣柜等知名品牌,在吴忠宾馆隆重举行首届建材家居“半价日”活动。

  本次“半价日”比起以往的联盟活动在内容上有所创新,吸引力更大。只要预存20元诚意金,即可获得“半价日通行证”,活动现场签到前100名,送价值98元刀具套装一套,且单品满3000元即可抵用100元,最高抵800元。另外,活动当天凭“半价日通行证”,无需购物,即可参与免费抽金条活动,10根金条等你来抽。还有活动现场联购3家品牌,加送一家定金(订金金额1000元)。最后当然少不了的砸金蛋、幸运大抽奖等钜礼呈献。通过这些强有力的活动内容,极大地留住消费者的在场时间,为各品牌赢得更多的签单机会。

  这次活动,吴忠蒙娜丽莎特别选出两款蓝田玉石和罗马玉晶石作为议价产品,经由厂家代表与议价师在台上进行激烈PK,终于把冰点价敲定下来。而在此过程中,台下的消费者都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当议价产品价格及赠送的礼品宣布下来时,有很多有需求的消费者都急冲冲地跑到蒙娜丽莎瓷砖展位上选购,争抢这年度最低价。

吴忠蒙娜丽莎瓷砖:蓄势做联盟,活动节节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