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蒙娜丽莎瓷砖:大牌斗天猫,钜惠送银川

icon 2016-01-04 17:19:12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5日,银川蒙娜丽莎瓷砖联合14家知名家居品牌一起在银川月星家居广场举行了一次“大牌斗天猫”联盟活动。

  2015年10月25日,银川蒙娜丽莎瓷砖联合14家知名家居品牌一起在银川月星家居广场举行了一次“大牌斗天猫”联盟活动。这次盛会集合了瓷砖、木门、家具、卫浴、集成灶等家庭装修的必需品。尽管活动当天下着雨,吹着冷风,但是蒙娜丽莎瓷砖的导购员们都互相打气,鼓足干劲,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冒雨前来的每一位消费者,在中午12点活动开始前就有消费者走进会场,提前迎来联盟活动的签单时刻。

银川蒙娜丽莎瓷砖:大牌斗天猫,钜惠送银川

  本次活动,凭借各大品牌的前期投入和实实在在的大幅让利,吸引了数百人参加,从中午12点到下午6点,消费者越来越多。活动现场,主持人依次到各个展位进行品牌介绍及优惠宣示,每说一次,该展位就迎来一波小高峰。此外,抓金币、砸金蛋、现场整点抽大奖及产品特惠购等多种极具吸引力的活动内容也让消费者惊喜不已,舍不得离开现场。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轮到蒙娜丽莎瓷砖厂家代表到台上与主持人进行激烈的议价,台上争锋相对,精彩纷呈;台下消费者热情高涨,积极互动。最后议价下来的罗马天韵石产品以很低的价格吸引着一波消费者直接到蒙娜丽莎瓷砖展位上抢购。为了本次活动能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银川经销商投入了很大的心血来做出巨大的让利,消费者也能从中感受到本次活动的力度,加大了购买量。

  通过本次商场联盟活动的参与,消费者对银川月星家居“大牌斗天猫”的活动形式得到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认识到蒙娜丽莎瓷砖所拥有的独特魅力:大品牌、好品质、价实惠、PK赢天猫。笔者相信银川蒙娜丽莎瓷砖尽管在市场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依然走好联盟活动的道路,抢占市场份额,必定会越走越远,越做越强。

银川蒙娜丽莎瓷砖:大牌斗天猫,钜惠送银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