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芈月传》,你能在后宫活几天?

icon 2016-01-04 17:20:56
icon 0

  《芈月传》经过开播时的大热,前期口碑下滑,中期“剧情冗长、节奏缓慢、宫斗撕逼力度不够”等负面评价后,终于在芈姝和秦武王嬴荡的努力下,将节奏和剧情再次推向高潮。

  《芈月传》中芈月的人生仿佛开挂一般,处处都是逆天的主角光环,老爸是楚威王,弟弟是秦国四任国相魏冉,义弟是战国四将杀神白起,初恋是战国四君子之一春申君,情人是义渠王,丈夫是秦惠王,莫逆之交是名嘴张仪,启蒙老师是屈原,玄孙是秦始皇,戏里个个男人都爱她尊敬她保护她。

看完《芈月传》,你能在后宫活几天?

  所以看完这样的《芈月传》,你可发现,换做是你,或许在后宫一集都活不下来!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芈月传》里的宫斗也将会划上句号。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宫斗”并不会因为要到年底的翻篇而结束,所以只有掌握“后宫生存法则”的人才能完美“猴”住2016!

看完《芈月传》,你能在后宫活几天?

  细细看来,其实空调市场就好比一场大型的“宫斗戏”。

  2015年奥克斯走过了辉煌的一年,从年初的“五一”大促、工厂直营、“双十一”大战、11.7促销以及12·5品牌日促销……这一系列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奥克斯的号召力,也让奥克斯成为“宫斗戏”中的胜利者。

  与此同时,奥克斯联动《变形金刚4》《速度与激情7》展开娱乐营销,携手途牛网展开五一创意促销,并再次牵手《中国好声音》跨界营销……可以说,这一年奥克斯抓住了每一个社会热点,并进行积极转化,持续引领消费新潮流,无愧业界“营销之王”的称号。

  2015年即将翻篇,不如2016年,无论你曾经许下的愿望是否实现,但过去的就过去了,接下来会更精彩,奥克斯愿和你一起抬着头,不忘初心,不断突破自我,继续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