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协会宋晓英:延续经典 做石膏艺术品牌

icon 2016-01-04 18:50:39
icon 0

摘要:我们协会搭建这个平台,是为企业提供一个地方可以宣传、企业能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分享,可以向企业传达政府的信息、协会相关行业的信息。

  12月2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石膏制品分会主办,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协办,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首届装饰艺术石膏行业发展(上海)高峰论坛”在上海奉贤成功举行。此次论坛的举行有利于促进行业科学可持续发展,对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引领性作用。活动中,新浪家居也采访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石膏制品分会秘书长宋晓英,问及她对本次活动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石膏建材发展的趋势的预测!

石膏协会宋晓英:延续经典 做石膏艺术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石膏制品分会秘书长宋晓英

  新浪家居:宋老师您好,很高兴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次举办石膏装饰艺术高峰论坛,您认为可能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宋晓英:据我所知,这次装饰艺术石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这个行业还是首次。我们协会搭建这个平台,也是为企业提供一个地方可以宣传、企业能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分享,可以向企业传达政府的信息、协会相关行业的信息。

  石膏制品分会成立了一年多,今年是第一年的年尾,石膏制品是装饰材料,只有你接触了才知道,石膏制品是很好的装饰材料。这是第一届举行这个峰会,因为这个平台我觉得很好,为企业搭建,也是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一个很好的桥梁,所以我个人特别想把这个峰会办下去,这是第一届,慢慢会有第二届、第三届,慢慢让我们石膏企业每个人都有自己各自的品牌,慢慢树立一个峰会的品牌。

  新浪家居:今天与会嘉宾特别多,就您个人来说是什么吸引您过来参加这次峰会呢?

  宋晓英:这个大会是我们主办的,我个人接手石膏峰会,就谈一谈我个人的感想,其实刚开始是很无意识的,没想接领导就给我了,工作太多曾经一度想放手,后来跟企业打交道打的时间长了,说句心里话,对他们还真是挺有感情的,我挺舍不得离开这个团队的,现在虽然累一点,但是我希望能把这个行业带出来,能让它有一点起色。

  石膏分会的会员跟其他装饰材料相比,不管从企业的规模,还是每年的产值、利润,都是在底下的,包括在我们协会的很多分会,从各个指标来说也是排在后边的,但是石膏制品是非常好的东西,它是很有前景的。石膏制品绿色环保,石膏是无毒无害的,是可以入口的。我们的食品,你试想一下,其他的装饰材料,至少没有这个性质,没有这个功能。另外,在安装过程中也不需要胶,就是本本色色的东西,绿色环保,非常好。可能是需要一些专业的人员去安装,我们分会明年也会做一些培训的工作,从安装的角度判断好坏。但由于石膏本身成本是很低的,所以我认为它再怎么高,也高不过壁纸去。

  新浪家居:这次的峰会是第一届关于石膏的装饰艺术,您认为关于石膏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呢?

  宋晓英:我觉得非常好,顺应当前的形式,当前提出来的就是绿色环保,这是最主要的,如果你不绿色环保的话,国家根本不会让你生产的,以后有可能就会被淘汰掉。

  石膏制品分会最大的缺陷就是宣传力度不够。不单是石膏制品分会这一块宣传力度不够,更重要的是也应该启发这些企业的老板们,让他们有这个意识。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都知道石膏是一个装饰材料。我认为高峰论坛就是一个宣传的手段,包括报纸、媒体,只要可以宣传的途径,我们都试着去走一下。其实宣传手段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我们开展一项活动,就是在向外宣传,第一个目的就是宣传,其实所有的活动都是以宣传为目的。

  完美这个词不是轻易能说出口的,但是我觉得今天的峰会真的是圆满中的圆满,我个人非常满意,希望媒体朋友们也会一起关注我们,跟着我们一起期待,期待我们下一届高峰论坛,或者期待明年的一些工作,我们会做的更好。

  新浪家居:我们也会对石膏装饰艺术这一块做持续的关注,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