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衣柜与茅台强强联合 阜阳试点劲爆全城

icon 2016-01-05 10:19:01
icon 0

摘要: 圣象与茅台集团联合打造消费新模式,买一万元衣柜送一万元茅台酒活动,即日起至元月16日,在阜阳圣象衣柜金茂陈列馆试点!届时,安徽阜阳有全屋定制家具需求的业主,就有机会享受圣象茅台两大产业集团联合打造的超值买赠!

  圣象与茅台集团联合打造消费新模式,买一万元衣柜送一万元茅台酒活动,即日起至元月16日,在阜阳圣象衣柜金茂陈列馆试点!届时,安徽阜阳有全屋定制家具需求的业主,就有机会享受圣象茅台两大产业集团联合打造的超值买赠!

圣象衣柜与茅台强强联合 阜阳试点劲爆全城

  圣象衣柜作为圣象大家居战略整体家居集成定制的主营业务,自2009年启动以来为全国数十万万用户提供衣柜书柜酒柜移门衣帽间等全屋家具定制。阜阳圣象衣柜金茂陈列馆是圣象高端健康全屋定制阜阳工厂授权直营中心,本次买一万元衣柜送一万元茅台酒活动圣象与茅台均不设上限,所获赠茅台酒将通过全民星、活动赠品和小区代言三个方面分别给予!

  圣象长期与世界顶级品牌企业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从德国海蒂诗到中国大亚,从万科到绿地,圣象选择他们是因为圣象20年来对产品品质的追求精益求精,而全国800万用户选择圣象是因为圣象20年来对品质的承诺和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

圣象衣柜与茅台强强联合 阜阳试点劲爆全城

  圣象高端健康全屋定制阜阳圣象衣柜陈列馆在品质卓越的基础上为装修业主带来的买衣柜送茅台酒活动,既可感受到两大强势品牌的超值产品品质,又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真切实惠!

  本次活动详情可咨询活动试点专卖店,圣象衣柜阜阳店,电话:0558-2759 669.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