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青花的千结百绕,而守候的是东方神韵

icon 2016-01-05 11:05:46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中国风的流行,青花瓷俨然已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近几年,随着中国风的流行,青花瓷俨然已成为时尚界的宠儿。犹记当年中国女星范冰冰着一身青花瓷礼服亮相红毯,神韵尽显,惊艳全场。青花神韵,任岁月如梭,不变的是其脱俗的清韵雅致。众人都道青花与旗袍相配,那当TA与橱柜相遇,青花的千结百绕,而守候的是东方神韵。箭牌橱柜青花神韵让厨房演绎中国风,镌刻华美印记。

  青花白釉,东方神韵

箭牌橱柜:青花的千结百绕,而守候的是东方神韵

  "白如玉、明如镜、声如罄、薄如纸"是古人对青花瓷的赞美。而事实也确实如此,白釉青花,给人以无限的韵味。箭牌橱柜青花神韵系列产品一青一白两种颜色将中国风的美发挥到极致,奶白烤漆加以青花纹修饰,色泽清新,温润雅致。箭牌橱柜设计师那双有魔力的手让青花与橱柜相遇,巧夺天工,产生一种难以言传的奇妙与神韵。这大抵就是青花神韵独到的艺术韵味,只能用美妙一词来形容了。

  回形纹,融合古今

  箭牌青花神韵系列橱柜的设计不只掺杂了青花这一种中国元素,还有另一种特别的中国元素——回形纹。回形纹因形如“回”字而得名,寓意着连绵不绝、吉利永长,是中华民族传统装饰图案。箭牌橱柜设计师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有机融合,巧妙的将花纹图案运用丝网印技术覆到产品中来,让厨房在显现传统格调的同时又带有现代的美感,极具魅力。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箭牌橱柜用青花的千结百绕,来守候我们的东方神韵,传承华夏五千年文明历史。留白的艺术,渲染出华美的视觉效果,打造出一个独具中华元素的厨房空间,说不出的沉静与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