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罗曼蒂克就来箭牌橱柜

icon 2016-01-05 11:26:25
icon 0

摘要: 每个人的心中都摇曳这一个罗曼蒂克的匣子,一直试图寻找启动它的开关。偶尔,灵光一现,却又不甚在意,也就戛然而止。

  每个人的心中都摇曳这一个罗曼蒂克的匣子,一直试图寻找启动它的开关。偶尔,灵光一现,却又不甚在意,也就戛然而止。罗曼蒂克,一个满赋诗意又极具梦幻的词语,我们向往,我们期待,我们寻找。罗曼蒂克,其实充实在生活的每个角落,厨房着实就隐藏着罗曼蒂克的瞬间,只是我们一直步履匆匆,思绪繁杂,或许,等你静下心来,会有种“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之感。所以,寻找罗曼蒂克就来箭牌橱柜吧!

  罗曼蒂克的匣子:水韵江南

寻找罗曼蒂克就来箭牌橱柜

  罗曼蒂克是什么?罗曼蒂克就是她在箭牌橱柜水韵江南为你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满怀期待的等着你回家;罗曼蒂克就是你和她一起在箭牌橱柜水韵江南共享晚餐;罗曼蒂克就是餐后你心疼在家劳累的她,所以主动承担洗碗的任务,在箭牌橱柜水韵江南,你洗碗,她在一边含笑望着你,岁月静好。

  箭牌橱柜水韵江南系列产品采用双一字型、特色人性化半包铝封边、特色凹形拉手等设计不仅人性化而且别致又美观实用。而清新淡雅的新绿色也是极富诗意,再加上珠面烤漆制作工艺,使得门板表面水珠般晶莹透亮且有质感,仿佛江南春天里的细雨,点点滴滴都折射着生活的无限美好。

  罗曼蒂克的匣子:罗兰城堡

寻找罗曼蒂克就来箭牌橱柜

  罗曼蒂克是什么?罗曼蒂克就是在属于你和她的节日在箭牌橱柜罗兰城堡冰镇一瓶纯酿红酒,与她相对而坐,晃动手中的酒杯,还可以再点上带有香氲的蜡烛,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淡而不喧,幸福不言而喻。

  箭牌罗兰城堡系列橱柜的紫罗兰色注入了令人目眩神迷的魔力,一种光芒与色泽的巧妙结合,犹如紫水晶般,在奢华中同步展现精致晶透的神秘。罗兰城堡顶级车身的刚劲线条,考究精致的烤漆工艺,令它每个角度都轻易成为受瞩目的焦点。

  你还在兜兜转转寻找打开你心中那个罗曼蒂克匣子的开关吗?其实蓦然回首,罗曼蒂克就在箭牌橱柜处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