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燃气灶5重防爆杜绝灶面爆裂

icon 2016-01-05 10:55:51
icon 0

摘要:那么,究竟选购什么样的燃气灶才更安全,这成了人们最想要的答案。而近日,具备5重防爆技术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则给用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款好的燃气灶不仅会成为烹饪生活的得力助手,还会带来安全的厨房生活保障。可是,一旦购买了劣质燃气灶,就会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前不久,家住湖南郴州的曾先生刚买的燃气灶不到1个月,就出现了钢化玻璃爆裂的现象,幸好未造成人员受伤。

  曾先生的这一遭遇被媒体报道后,再次引起了人们对燃气灶的安全担忧。那么,究竟选购什么样的燃气灶才更安全,这成了人们最想要的答案。而近日,具备5重防爆技术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则给用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尔燃气灶5重防爆杜绝灶面爆裂

  据 业内人士介绍,燃气灶的钢化玻璃之所以会爆裂,这跟燃气灶的设计构造、材质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普通燃气灶的钢化玻璃从表面上看比较坚实、可靠,但是并不 耐高温和抗重力冲击。另外,普通燃气灶的炉头部分长时间使用后会导致变形,而变形的炉头和钢圈则会不停地挤压钢化玻璃,因此,就会导致了燃气灶玻璃面爆裂 发生。

  而为了彻底的解决此类难题,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研发工程师们,在经历过上百次实验后,找到了一种新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8mm优质钢化玻璃、防爆膜、缓冲垫、缓冲EVA胶条以及挡火板这五重强化防爆技术,来彻底解决钢化玻璃面板爆裂的难题。

  更 重要的是,为了确保钢化玻璃面板耐重击、不爆裂,每台防干烧燃气灶在出厂前都要经历一系列的严格的实验,其中包括1.757公斤(3.5斤)铁饼跌落冲击 实验,当铁饼高处跌落砸向燃气灶时,面板毫发未伤。因此,要想彻底避免燃气灶爆裂,人们在选购燃气灶时,必须要看是否具备5重防爆设计。

  当然,除了5重防爆外,燃气灶的其他安全因素也至关重要。据业内专家表示,人们在选购燃气灶时还要看是否具备防干烧、是否经过气密性检测和是否具备零部件异常提醒,达到这几项标准的便是安全的燃气灶。

  而值得注意的是,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均达到了这几项标准。其中,防干烧技术能通过智能温感探头自动检测到锅底的温度,一旦发现烧干锅的温度(≥298℃)时,燃气灶会自动熄火保护。而当用户开着火忘记坐锅时,燃气灶也能检测到,并能在5分钟内自动熄火保护。

  另外,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5道气密性检测和燃气灶内部零件异常自动熄火保护功能,彻底避免了燃气泄漏的风险,为用户带来真正安全无忧的厨房生活环境。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在科技高度发达的当下,人们对安全的需求越来越高,尤其厨房安全不容忽视。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特有的4大安全功能,不仅彻底避免了各种安全事故发生,还进一步改写了行业的安全标准,同时也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燃气灶的4项新标准。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